古剑奇谭网络版天罡基础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天罡基础攻略

天罡目前由于奔袭和龙魂机制的修改,开局爆发打不好,输出会差很多,所以我先从开局爆发说起。

我用的是双缨半流血,双缨、碎铁衣、峰回转、镇虎决、岂曰无衣、倒搠枪,残卷部分带同襟、亢龙、攻坚、通用残卷,其余部分不再赘述。

开局爆发技能顺序为:奔袭(触发同襟打破坚壁变招和触发岂曰无衣增伤)+镇虎决吃荡重关(镇虎决吃荡重关的时机为破坚壁第四段之前,也就是说覆盖破坚壁第四段和龙魂)+锁龙魂+张罗网(百战龙魂.捉青龙)+飞瀚海(打出完整变招和龙魂)+赴沙场(变招期间注意镇虎决的时间)+镇虎决吃赴沙场(释放时机是上一个镇虎决结束后,依然是必须覆盖破坚壁第四段和龙魂)+荡重关(打出完整变招和龙魂)+飞瀚海(飞瀚海不会第一时间冷却好,可以打渡关山上流血、长河、削金身、伏龙诀攒怒气等)

好了,基础的开局爆发流程我说完了,肯定有人会说看不懂。那么,接下来就是我这篇攻略简单粗暴的地方了。

这是我的技能按键,开局爆发顺序为 6+左键变招打到第四段之前+4+e+右键龙魂变招+3+tttttt(疯狂按)+q+左键变招+右键龙魂+z+左键变招+4+z+右键龙魂+e+左键变招+右键龙魂+伏龙诀(平A)+q(好了立马就放)+左键变招+右键龙魂

PS:以上所有左键变招不出龙魂的全部用锁龙魂,战斗前请尽量打满资源。按键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的按键可以把技能顺序写下来,去木桩打个几十遍就熟悉了,形成肌肉记忆后就会空出精力来监测资源和boss技能,这是进阶所必须的条件。

接下来是进阶的技能分析,只有吃透技能,才能更好的使用技能和在面对复杂局势下取舍技能。

奔袭:爆发技能,开局直接放没什么好说的。战斗中是否释放取决于两个条件,第一是boss机制,你能否确定boss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被你疯狂输出,第二是你的三板斧是否能连续释放两个以上,由于张罗网CD60,奔袭CD105,因此张罗网在好了就放的情况下,奔袭肯定会覆盖到捉青龙,因此只需要考虑三板斧的覆盖率,有精力的可以再看看镇虎决。

镇虎决:与奔袭同理,监测张罗网和三板斧覆盖率,最佳覆盖为破坚壁四段加龙魂、张罗网及其变招和一个完整的变招龙魂。

锁龙魂:没啥好说的,与龙魂归组成了目前天罡核心龙魂机制,在破坚壁打不出龙魂情况下使用,再按右键龙魂变招。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释放张罗网之前要保证自身有一层龙魂。

龙魂归:这个技能是被问的最多的技能了。使用龙魂归的情况我个人分为两种,第一种比较简单,技能真空期不断平A攒怒气,然后消耗怒气存龙魂。第二种则是,在破坚壁没有打出第四段情况下,怒气超过了74,可以使用。理由是,破坚壁第四段会提供26的怒气,超过74打出破坚壁第四段就是怒气溢出,会浪费掉怒气。由于目前龙魂只能通过怒气存储,所以浪费怒气是很可惜的,怒气就是龙魂,龙魂就是输出。珍惜每一个三板斧,因为我们的奔袭没有急速加成了。

千军破:用于走位、转火和卡刀,卡刀方面个人建议是能卡尽量卡,因为技能真空期的存在,就算卡刀第一段不再获取怒气,也比平A伤害高,多打一刀是一刀,不贪你玩什么天罡,嗯?

渡关山:这个技能开局爆发循环中真空期上流血buff,但是在后续技能循环中,尽量用于补流血buff而不是打流血buff,因为转火是丢失流血buff的,度关山作为唯一一个远程补流血buff的手段,可以在boss出现机制的时候,远距离补流血buff,维持buff不断,当然如果不追求极限就无所谓,有什么打什么,出什么躲什么,什么本不能打?

灵虎跃:用于走位、转火和减伤,个人觉得神技,但是需要方向感和副本熟练度,因为有个词叫南辕北辙。

天威:控制技能和削金身,小怪多的时候放天威控制,能够有效缓解T的压力,请珍爱每一个T,他们都是折翼的天使,挨最毒的打,受最凶的骂。

金城:这个是减伤技能,用于无法躲避的高额伤害。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如果给龙魂,金城减伤高达80,所以当倒T且仇恨在我们天罡身上的时候,我们可以开龙魂金城,这样能够抗很久,毕竟我们是高贵的红T(卑微的红D)。其他情况下请不要给龙魂,毕竟,不贪你玩什么天罡,嗯?

折锋:打断技能也踏马要问?看到boss读的那个蓝条吗?冲到他脸上拍他!如果还不会,建议卸载古网,扫雷立即启动!

剑技能:剑技能在两种情况下收益最高,第一是技能全部真空期,如果boss破定你还有一个三板斧没打,可以把三板斧打掉再剑技,只要最后一秒起身之前就能放出来。第二是出小怪,小怪破定,因为剑技不会被分摊,收益最高,且清掉小怪能缓解T的压力。释放剑技时候要确保boss不会放大技能或者点名技能,确保自身安全,活着才有输出!(玄九老五放剑技的我被打死无数次,毕竟,不贪你玩什么天罡,嗯?)

以上只不过是基础而已。对,不要以为这些就是能打出高输出的全部因素,这只是前期准备工作。我一直说的一句话就是,所谓的手法绝大部分是副本熟练度,每个技能在不同boss里可能有不同的用处,所以,没有打过的本请尽量去尝试,去摸索,这才是游戏的魅力。不要怕坑,不要想躺,开荒队还是有的,态度好点,谦虚学点,很多老人都不会太苛刻的。

古剑奇谭网络版小桃是桃翩跹吗?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神虹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