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谕之战《TERA》魔导师PVE攻略


神谕之战《TERA》魔导师PVE攻略



一、职业简述

魔导师

布甲职业,武器为法环

职业优点:生存强力(无敌、位移技能多)、技能带有斩杀效果、技能炫酷!

缺点:身板较脆、追背比较麻烦、不同种族攻速差异大

职业难度:★★★☆,上手较慢,精通难度一般

魔导是一个生存能力很强的持续爆发职业,魔导大部分技能带有斩杀效果(怪物血越低伤害越高),不同与瞬间爆发职业,魔导开场输出会比其他其他职业低,但是后续输出稳定并且会不断提高!魔导拥有五个无敌技能,除了通用的退避,空间扭曲和瞬移这两个无敌技能让魔导对任何攻击都能灵活应对。另外魔导的种族歧视很大,艾琳魔导会比其他种族的动作速度快,输出提升约10%,想要打出最高输出必须选艾琳。

二、装备属性、刻印、水晶选择

魔导需要的暴击绿字65-70级为300-270,所以首饰最初选全暴击,将暴击堆到300绿字,升级之后溢出的话就将暴击转换成力量即可,首饰水晶选择暴击/力量,也可以尝试下攻速水晶,武器防具水晶如图。

另外合成水晶时要注意,合成水晶会有一条随机属性,武器水晶最好的第二属性是愤怒减伤,防具水晶是背后暴击回蓝(一个就足够了)其次是战斗速度,若合成到这些属性的水晶,建议到呼啸以上再用,尤其是背爆回蓝

魔导是持续爆发职业,需要足够的CD属性来让魔力强化CD减少和技能循环变得流畅,所以武器和手套都选野兽速击,衣服和鞋子选巨人甲胄,饰品的刻印依据自己暴击绿字来选择野兽猛击/强打









三、技能介绍



被动三元素,增加元素类技能伤害4%,并且能收集三元素(火,冰,雷=秘传,用对应属性技能打中敌人来收集),收集到的元素用于释放核心技能“融合”,收集到的元素存在12秒,平常状态最多储存2种元素,另外已经获取的元素再用对应元素技能无法获取,如:破灭光弹打雷陨石凝霜术,最后收集到的两种元素是雷和冰,而不是火和冰。(复原力解释请看融合)





核心输出技能融合,会根据收集来的元素变化为不同的技能

火+冰:太初火花,扔出溜溜球来回攻击,命中两次则晕眩敌人

雷+火:秘传暴风,在自身四周产生火焰暴风,击退敌人,自身免疫推和击倒

雷+冰:冰河隆起,向前方发生冰柱,碰到敌人或者最远距离后升起并击飞敌人

雷+火+冰:元素融合,击中敌人后增加10%攻速最多两层和0元素buff,在魔力强化状态融合会变成元素融合,需要收集三种元素来释放,对前方进行打击造成僵直,自身免疫推和击倒,极限距离12M

因为被动三元素的复原力buff(释放与上次不同的融合会增加20%伤害),所以不能一直只用一种融合,建议两种融合轮流使用,比较推荐秘传暴风和冰河隆起,太初火花来回打过慢,而且火神里会坑害队友导致团灭,建议只在忘记上次融合是什么的时候使用。另外秘传暴风可以抗推抗击倒,在某些本里会很好用。



衰变:魔导的大招,形成黑洞吸附周围敌人发生大爆炸并击飞敌人,需要使用元素融合击中敌人获得0元素buff后12秒内释放,使用后会获得无敌状态但是无法行动(魔导无敌是真的多),通常会使用退避/瞬移取消掉硬直(无敌消失,退避/瞬移CD减少50%),记住这技能一定要在你有魔力强化、补师buff(最好加上胸针buff)下使用,否则不如不用,技能伤害占比不高



陨石坠落(以前叫地狱火):让你见识下地狱火的威严!在前方画出六芒星法阵,召唤陨石进行攻击,主力输出技能,纹章除MP全点,魔力强化状态下会增加陨石数量和范围并且降低释放速度。

Ps:使用500次后会获得称号“地狱火的威严”



爆裂球:蓄力向前方扔出两个法球,主力输出技能,纹章除了连续增伤都点,除非为了快速收集元素否则蓄力满了再放,魔力强化状态下会增加发射数量。魔导里我最恨的技能,释放后后摇极大且无法取消,经常会把自己坑死,但是伤害可观并且有2.5倍暴击buff纹章必须用,蓄力时可以用瞬移、退避等技能取消,注意好王的动作别被这技能坑死了。



魔力强化:开启疯狗模式!使用后攻速+30%技能,威力+20%,爆裂球增加为四个,陨石数量增加为五个但释放变慢,融合变更为元素融合要收集三种元素才能释放。请在王愤怒的时候再使用,纹章全点。

一定要注意一点,在空间扭曲buff存在时魔力强化buff不会套用!因此要打高输出,在魔力强化状态时尽量不要使用空间扭曲来躲避攻击!



空间扭曲:两秒无敌美滋滋~让其他职业羡慕不已的技能,纹章全点,这个技能还能躲一些特殊攻击,比如老杜的坑板都能躲,贪刀美滋滋~,效果期间魔力强化buff不套用。



退避:常规无敌技能,向指定方向退后并且无敌,没有指定方向默认后跳,纹章不点,本来这技能没什么好讲的,但是蓝洞辣鸡的技能设计,攻速会影响这技能的无敌时间,对的比如我们的疯狗技能魔力强化,会使得这技能无敌时间短到跟瞬移差不多,你会发现明明一样的操作却被boss打中了然后暴毙……(男默女泪)



瞬间移动:顾名思义朝指定方向瞬间移动,只有魔导和元素才拥有的无敌位移技能,觉醒被动空间断层,使用瞬移后所有技能拥有背后判断效果,但是暴击加成还是按你现在位置算的(站背后加成最高,其次是侧面),所以使用时也请尽量用来追背,纹章点CD纹章



石化:抱头蹲防然后心里默念“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使用后变成石像,无法行动获得无敌效果(5S),仇恨值归零,再次使用会中断,并且5S内不会引起主动仇恨(即使你打断了),这是魔导最后的保命技能,在所有无敌技能都CD时,请不要忘记这个技能的存在!可以选择点CD纹章。

PS:老杜的牢笼鉴定可以直接 抱头蹲防(划掉)石化无伤过去



魔力盾牌:给自己套一个扣蓝盾,保命小技能,蝴蝶本宝石化时用,纹章可以选择CD纹章,这个技能能防止火神270°最后一下的大回旋击倒!



打雷重击:前方依次召唤三道落雷,魔导最好用的小技能,能最快收集到雷元素,纹章除了MP都点,觉醒后赠送50%几率刷新纹章,释放快伤害客观,纹章除了MP其他都点。下个技能CD了吗?打雷打雷打雷……



雷电刻印:制造一个法阵,对碰到的敌人造成晕眩,会收集雷元素,伤害低只用来晕王用(如基上尾王,火神P2),请放到技能栏上面,纹章不点



凝霜术:扔出冰球并在18M远处碎裂,比较好用的小技能,能快速收集冰元素,在其他技能CD打雷也CD的时候用,15M-21M可以吃到第二次爆炸伤害,但是暴击率不高没必要这样做,可以选择点CD纹章



结冰大地:造成小范围冰冻并后退,俗称冰跳,伤害低,主要用作位移,火神里用的特别多,纹章可以选择点连续纹章(爆裂球),值得注意的是这技能能快速收集冰元素,请不要忘记



火焰柱:烧你屁屁!生成火焰连续攻击,可以选择使用,老玩家十分喜爱的小技能,能快速收集火元素,要贴近使用,可以选择点伤害纹章,对玩家会对对方造成僵直



追踪业火:对锁定的目标发射火花,可以选择使用的小技能,会收集火元素,需要锁定目标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技能,不如打雷,可以选择点神速纹章



火焰球:小火球敲你胸口嘤嘤嘤!魔导的平A,无CD,命中会回蓝收集火元素,伤害低的感人,但是请把它放到技能栏里,这是最快最稳定收集火元素的技能,纹章不点



沉睡之风:画个圈圈诅咒你变成睡不醒的猪!使对方睡眠,是PVP技能,但是在贝上尾王和火神里能帮补师睡王和小怪(所以补师比较喜欢魔导),请放在技能栏上,打火神时可以选择点神速纹章or持续纹章





魔力夺取&精神耗竭:你的蓝就是我的蓝!你的补补还不给你补魔,没关系轻轻按下魔力夺取or精神耗竭为你的蓝再续一秒,缺蓝时可以使用的技能,不用蓄力直接用,基本不会使用的技能,纹章不点



起身攻击:通用技能,使用后2秒内防止一些debuff,不需要放到技能栏,倒地后直接空格即可

以下为PVP技能,PVE基本无用,请扔出技能栏













四、纹章、特性、技能锻炼



剩下的推荐点:冰跳连续纹章(爆裂球),魔力爆发抗打纹章

打雷传说纹章是觉醒后任务赠送,冰枪纹章是满级系统自动赠送



致命教训、寒冰暴风重新装填、魔力盾牌增幅&再利用 没必要点,其他都先点1

然后按照:力量>魔力爆发神速>打雷推进力、魔力强化增幅>破灭光弹重置>寒冰暴风战速、抗打>其他 ,为了农怪可以点寒冰暴风重新装填

魔力爆发神速和打雷推进力能让魔导技能循环变得很流畅,比起魔力强化小幅度的伤害增加更为重要。寒冰暴风战速、抗打在火神里能有效提高生存。



66级打雷(力量)、68级寒冰暴风(力量)、70级爆裂球(抗打)

建议优先点打雷,68级寒冰暴风增加暴击率实用性低提升不高,70级爆裂球增加的是抗打不如加力量

67级寒冰暴风

1、技能变为只攻击一次,PVP或许有用,PVE会妨碍到冰元素的收集,并且这技能暴击率个人不建议点

2、对怪物,命中后20秒内减少3%抗打最多三层,并且命中四次后晕眩3秒,单刷很好用的技能,建议点,火神对这个晕眩免疫所以不用担心。推荐点

3、减速buff最大层数增加2倍,PVP用

69级魔力强化

1、使用后立即获得三元素,并且增加20%魔力强化时间,PVE神技,能让魔导轻松打出9次融合4次强化陨石,提升1到2M!推荐点

2、使用时,增加全队20%MP,减少敌方20%MP,PVP技能

3、使用时,获得一个4W血的免疫推、击倒、僵直的盾,持续5S,PVP技能





开心消消乐227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273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魔力宝贝手机版黑白龙城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