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金星组件枪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金星组件枪攻略



组件枪是由在金星福特纳的NPC粗鲁的祖德组装的模块化副武器。作为副武器,组件枪由弹膛,握柄,装弹器三个不同的组件组成,在组装之前可以进行混合搭配,让玩家根据他们想要的数值和功能打造出不同的组合副武器。

(由于篇幅过长,为了不影响阅读体验 插楼的都会删掉)

弹膛

弹膛是组件枪的主要部件,它决定了枪管的外形以及武器的攻击模式(如投射物,射线等),射击方式,射速,伤害组成类型,基础暴击几率,暴击伤害倍率,触发几率。



射月:发射一团能够穿透敌人的半月形离子团。主要造成火焰和冲击伤害,同时对10米内的敌人必定造成冲击异常,同时在1.5米内无法对敌人造成伤害,无法造成爆头伤害



响腹:快速射出一连串瞬间命中的光束,全自动射击。主要造成辐射,穿刺,切割,冲击伤害



墓指:发射一个有弹道飞行时间且精准的能量弹,在击中目标(无论是敌人实体还是建筑物)后爆炸,半自动射击。主要造成冲击,穿刺,辐射伤害



凝视:持续射出一道精准且自带1米穿透的射线,全自动射击。主要造成辐射,穿刺伤害

握柄

握柄是组合枪的抓持部位,它影响武器的基础伤害和射速的平衡(二者无法兼顾)。在与射线类弹膛组合时,握柄则会影响武器的射程。



疾语:所有握柄中射速最快,射线类武器射程最高,但伤害最低。



漫谈:相对疾语来说,射速,射程有所提高,伤害较低。



爱抚:射速和射程都比漫谈较低,但伤害较高。(综合上来说最均衡的握柄)



重击:最低的射速和射程,相对应有着最高的伤害,一击毙命!

装弹器:装弹器是组件枪的枪机与弹匣部分,它影响了武器的次要属性的平衡性,这包括暴击几率、暴击伤害倍率、触发几率、弹匣容量和装填速度。



握柄对基伤和射速的影响



弹膛的一些基础数据



镀金:和地球的天工造武一样,刚打造出来的组件枪不能安装奥罗金反应堆和特有的金星赋能,也不能换配色。那么在组件枪30级满级后,就能去粗鲁的祖德那里进行镀金了。注意:为了进行镀金,你的声望必须要达到索拉利斯联合的可靠等级才能进行。在消耗5000声望值和10个住宅债券后,组件枪的等级将会清零,同时能给枪添加一个极性(就像天工造武的镀金),给这把枪命名(伟天灭世波!!!)。在镀金后,将拥有镀金前的基本功能,并且在数据基础上获得进一步提升——它将获得+11%暴击几率、+11%触发几率以及+20~25%基础伤害提升(由使用的组件决定)。

重点来了!组件枪的组合搭配推荐

装配武器时需要记住:要围绕枪膛的本身特点来合理搭配握柄,装弹器。

射月/墓指:半自动,单发伤害高,暴击几率高

响腹:全自动,高射速,暴击几率高,触发偏中。

凝视:射线武器,固定12发每秒的射速,暴击几率高,触发虽然低但由于射线武器本身特殊的判定方式,实际触发不容小视

射月的特性是:打击面比其他三个枪膛广,能穿透敌人,射速慢,单发伤害高。在得知这些条件后,我个人推荐的射月配置是:





由于射月本身射速慢,明显不适合双修流,触发流的话貌似只适合毒气扫图了(然而C喷就能做到),所以我推荐的搭配是纯暴击流的射月:爱抚保证射速不会太低的同时也让基伤保持在偏中高的水平上,猛砸提供最高暴击几率和大弹匣(持续更久的输出),如果觉得1.7秒的换弹不舒适可以用连袭代替,1.5的射速觉得还是慢了则推荐漫谈,虽然在伤害上差了爱抚一点点且无伤大雅。

配卡推荐



纯暴击辐射冰,寒冰风暴为增加弹匣,延长单弹匣的持续输出时间,如果不需要或者不喜欢可以换成神枪手增加射速,也可以换上一个金元素(电流震击 瘟疫手枪 怒焚 刺骨冰寒)提高元素伤害以及触发率。

伤害表现(均为100级)





在面对轰击者,火焰轰击者等合金护甲类型的敌人非常有效。枪兵,屠夫等低等级敌人能靠高额伤害轻易碾压,但是在面对重型机枪手等高血量铁质装甲的敌人稍显乏力,建议切换其他武器解决。

凝视搭配:

凝视的特点是:射速固定12发/秒,射线类武器,自带一米的穿透。

请注意:

和重击握柄组合时,射线的射程为22米。

和爱抚握柄组合时,射线的射程为25米。

和漫谈握柄组合时,射线的射程为38米。

和疾语握柄组合时,射线的射程为41米。

和射月不同的是,在和猛砸的组合中还是有着17%的触发,还是能勉强双修的

搭配推荐





由于射速固定在12发每秒,而凝视基础伤害实在是低。所以务必用重击握把来提高基伤,

22米的射程已经可以适用在各种类型的任务中,如果觉得不够则可以换成爱抚或者

漫谈

配卡推荐



双修辐射腐蚀冰,能够基本满足日常图对各种类型敌人的伤害输出,如果想加强触发,建议换上瘟疫手枪 电流震击来增加触发率和元素伤害

伤害表现





用起来非常爽快的射线手枪,17%触发率实际用起来并没有很低。12发每秒的射速使得弹夹非常快就会打空。实际使用的时候还是请多注意下弹药剩余

响腹能发射瞬间命中的光束(但并不是射线武器),并且是全自动射击。由于响腹是全自动扳机,有着很不错的暴击几率,所以我推荐的搭配是





值得注意是响腹有着一定的后坐力,射速太快会导致视角抬起过快而无法一时适应

爱抚提供的5.17发每秒的射速比较适中,如果还是觉得过慢就换成爱抚。猛砸依旧提供最高额的爆率加成

配卡推荐



双修辐射腐蚀冰,虽然这种配法的触发较低,但由于响腹本身射速较快,双修还是能够实现的

伤害表现







手持冲锋枪的感觉,高射速高伤害,个人认为是用起来最爽的组件枪,美中不足的就是略微影响瞄准的后坐力

墓指能够发射一个高精准,有飞行时间的爆炸能量弹。

被投射物命中的目标会受到两次伤害。第一次是抛射物本身的伤害(约武器伤害的50%),第二次是抛射物爆炸产生的伤害。(约武器伤害的50%),这也说明墓指有两次暴击判定。如果组件枪的暴击几率为未达到100%,那么投射物在暴击时,爆炸并不一定会暴击(99%暴击几率中1%概率不会暴击),反之亦然。

搭配推荐





墓指的基础面板就说明这是个主暴击的武器,所以还是墓指+XX握柄+猛砸,爱抚在保证基伤不会太低的同时还能保持一个勉强能接受的射速,实在接受不能的建议换成漫谈握柄

配卡推荐



纯暴辐射冰



双修腐蚀辐射

伤害表现





小手炮,虽然子弹精度极高,但由于有子弹飞行时间,不建议用于远距离打击。值得一提的是墓指还是有小幅度后坐力,在快速射击的时候需要控制一下。

以上就是本次的攻略内容了,希望各位在金星平原打手♂冲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困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微信《全民养成之女皇陛下》摇钱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