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困难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困难攻略



副本概述

队伍配置是1T 2N 和5DPS。这个副本终于叫了几个远程,不容易呀。副本通关时限是35分钟,时限以内通关副本解锁隐藏BOSS。还有,厉小棠好美,厉小棠好美,厉小棠好美,全程舔屏不解释。

一、百目使者



需要注意的技能:

1、浊气箭。以BOSS为中心向外扩散的白色小箭,近战注意散开一下就好,远程好躲

2、残瘟偶。BOSS召唤的小怪,迅速秒掉即可。

这个BOSS感觉没啥技巧,只要快速打死小怪,团血就不紧张。

二、灭蒙



这是一只鸟人,开场时,T把BOSS拉到场边,所有人在场边打,不要靠近中心。

需要注意的技能:

1、灭蒙之眼·鸟瞰。这是点名,被点名的人头上会有红色箭头,从场中心出现一个探照灯,慢慢向被点名的人靠近。被点的人要出人群绕着场边跑。如果被探照灯照到,会被恐惧(应该是无法动弹)或者BOSS召唤小怪。

2、漫天飞羽。地上会出现多个红色小圈,几秒后在小圈范围内降下羽毛,持续掉血。所有人走开小圈范围就好。

3、七色羽毛。全屏AOE,伤害不高,群奶起来就好。

4、还巢-四方盘旋。BOSS回到场中心,从场中心向场外绕圈飞行,被撞到会击退并受到大量伤害。所有人先站在场外,等BOSS绕道第3-4圈时,位移进场中心即可。

5、突袭。跳远程攻击技能,被跳的远程位移开即可。

三、厉小棠·羽民



又见厉小棠,厉小棠好美,真的想截屏做桌面了。

需要注意的技能:

1、幻影剑阵、剑光为牢、剑影森寒。这三个技能我分不清了,反正就是地上会刷出很多白色的圈,会慢慢移动,躲开圈不要踩进去就行了。

2、祈风之羽。以BOSS为中心吹出很多水系龙卷风,注意躲就行了。

四、隐藏BOSS-白垩



PS:这是一只白虎,戴面具的白虎

35分钟以内通关副本,就会出隐藏BOSS。

需要注意的技能:

1、虎啸-连斩。BOSS随机跳一个人,地上会出现蓝色的大圈,所有DPS站到圈内分摊伤害就行了。

2、裂地沟壑。在T的方向放裂地沟壑,所有人躲开,裂地沟壑不会消失,在打的时候要注意躲开这条线。

3、虎啸·暴怒。击退所有人,T最好看免控不要被击退,T离BOSS太远,BOSS就会不断放裂地沟壑。场上太多裂地沟壑,会极大压缩输出空间。

4、鲜血战斧。随机点名放个流血BUFF,需要奶满才能消除BUFF。第一次放一个一层BUFF,第二次放一个两层BUFF或者两个一层BUFF,只有也有可能放一个三层BUFF或者点名多个一层BUFF。每奶满一次消除一层鲜血BUFF。多奶奶有BUFF的人就好了。

这个副本BOSS技能不多,也比较好躲。

剑网三小静静任务龙胆获取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星际战甲《Warframe》金星组件枪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