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幻境恋人》已完结角色攻略


橙光游戏《幻境恋人》已完结角色攻略

带*的选项是影响FT计划成功与否的选项。

没有列出的选项可以随便选,只有对话差别不影响结局。

攻略A故事(杜泽/克里尔/陶蹊)中任一人后才能攻略B故事角色(林多/何瑜/左航)。

1号杜泽

离开咖啡店->不打招呼->三次都选哥哥

答应帮助哥哥*->向哥哥约晚餐->向哥哥求救(好感不足BE1)->是认真的

问他刚才的事(CG)->阻止开枪(另一个选项BE2)

在家等->对怪物开枪?*->帮助周辰?*->对周辰开枪->去浴室(CG)

主线剧情后好感不足进入普通结局路线。

接电话->答应杜因? *->让周辰拿手机->不恨(另一个选项BE5)->拥抱他(另一个选项BE6)->杜泽

【带*的选项】

答应帮助哥哥->不对怪物开枪->答应帮助周辰->拒绝杜因->现实结局(CG)

答应帮助哥哥->对怪物开枪->拒绝帮助周辰->答应杜因-> FT结局

2号克里尔

离开咖啡店->打招呼->三次都选克里尔

答应帮助哥哥*->向克里尔约晚餐->向克里尔求救(好感不足BE1)->只是玩笑

阻止开枪(另一个选项BE3)->请吻我(CG)->靠近克里尔->对怪物开枪?*

拒绝帮助周辰?*->对周辰开枪->加入FT计划*(另一个选项BE4)

不推开他(另一个选项进入普通结局路线)

连姐姐都不放过->留下来(另一个选项BE7)

提议出去(另一个选项BE8)->跟过去(另一个选项BE8)

是的->FT应该存在吗?*去找克里尔(CG;另一个选项普通结局)

【带*的选项】

答应帮助哥哥->不对怪物开枪->答应帮助周辰->加入FT计划->不应该存在->现实结局(CG)

答应帮助哥哥->对怪物开枪->拒绝帮助周辰->加入FT计划->应该存在-> FT结局

3号陶蹊

悄悄跟着他(CG) ->帮忙做蛋糕->三次都选陶蹊

答应帮助哥哥*->向陶蹊约晚餐->向陶蹊求救(CG,好感不足BE1)->只是玩笑

不只是好奇(CG)->逃跑->给我做蛋糕->对怪物开枪?*

拒绝帮助周辰?*->对周辰开枪->加入FT计划*(另一个选项BE4)

主线剧情后好感不足进入普通结局路线。

追出去(CG)->趁机逃走(另一个选项BE9)->沉默->希望FT计划实现吗?*->进房间

【带*的选项】

不答应帮助哥哥->不对怪物开枪->答应帮助周辰->加入FT计划->不希望FT计划实现-> 现实结局(CG)

答应帮助哥哥->对怪物开枪->拒绝帮助周辰->加入FT计划->希望FT计划实现-> FT结局

4号林多

送花服务->三次都选林多

拒绝帮助哥哥*->向林多约晚餐->向林多求救(好感不足BE1)

进去->同意交往(另一个选项进入普通结局路线)

对怪物开枪?*->答应帮助周辰?* ->不加入FT计划*(另一个选项BE4)

同意让林多检查->上对面的地铁->放下握杆?*->拖延时间

挽留他(另一个选项进入普通结局路线)->发信设施

【带*的选项】

拒绝帮助哥哥->不对怪物开枪->答应帮助周辰->不加入FT计划->不放下握杆-> 现实结局(CG)

拒绝帮助哥哥->对怪物开枪->拒绝帮助周辰->不加入FT计划->放下握杆-> FT结局

5号何瑜

包装花卉->三次都选何瑜

拒绝帮助哥哥*->向何瑜约晚餐->向何瑜求救(好感不足BE1)

向他搭话->去(CG,另一个选项进入普通结局路线)

对怪物开枪?*->答应帮助周辰?* ->不加入FT计划*(另一个选项BE4)->撒娇->答应陪林多守夜

特招入学->放下握杆?*->相信他->原谅(另一个选项进入普通结局路线)

【带*的选项】

拒绝帮助哥哥->不对怪物开枪->答应帮助周辰->不加入FT计划->不放下握杆-> 现实结局(CG)

拒绝帮助哥哥->对怪物开枪->拒绝帮助周辰->不加入FT计划->放下握杆-> FT结局

6号左航

修剪盆栽->三次都选左航

拒绝帮助哥哥*->向左航约晚餐->向左航求救(好感不足BE1)

接受表白(另一个选项进入普通结局路线)

对怪物开枪?*->答应帮助周辰?* ->不加入FT计划*(另一个选项BE4)->维持原状->答应陪林多守夜->回复->同意(CG)

老实回答->回复->同意->没有(另一个选项BE10)

不是->救出游客?*->继续做恋人吧(另一个选项进入普通结局)

【带*的选项】

拒绝帮助哥哥->不对怪物开枪->答应帮助周辰->不加入FT计划->还是要救出游客-> 现实结局(CG)

拒绝帮助哥哥->对怪物开枪->拒绝帮助周辰->不加入FT计划->牺牲游客阻止计划-> FT结局

7号周辰,0号伊凡攻略将在各自完结时更新。

互联网经济创新发展是广西融入全国乃至世界经济体系的需要。
上一篇 2019年07月12日
橙光游戏《冷艳师尊霸宠甜徒贰》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