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这世间再难遇你》人心攻略


最近橙光游戏《这世间再难遇你》更新内发现【人心】这个属性看起来非常重要呢!貌似已经成为了支线的必要条件!

主线剧情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hhhh 给只买了主线剧情的+限免存档的玩家们一个“福利”

【人心】一般会出现在哪里?我会一一举例!大家可以多多存档再选择一次的,但是会错失好感!但是!大礼包玩家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有好感礼包啊!(酸了)

1. 第三章-解救美人(遇见南诗雨那段)-选择-相信她(人心+2)

2. 第四章-异香(从鬼泣城逃出来,遇见付钰那一段) 选择-我是怕守卫过来!(人心+2)

3. 第五章-梦醒之时 (第五章开头回忆小时候的故事,醒来之后会出现南诗雨那一段) 选择-安慰诗雨 (人心+2)

4. 第五章-分叉线 (和萧遥天在外共度一夜,第二天萧遥天去找果子,让你在原地等) 选择-四处走走 选择-右边! (人心+1)

合起来总共就是人心=7 最近更新的支线剧情需要人心=6 就可以进入啦!!

如果不爱刷的,还是买大礼包吧,毕竟这么划算。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超越光速《FTL》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