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倾凰》太后攻略


橙光游戏《倾凰》太后攻略

太后在长乐宫。

(1)妃子告状事件(第一次触发获得一个图鉴)(太后好感-1)

妃子告状是完全随机的。

(2)随机赐扶雏丹事件。当太后好感≥10时,进慈宁宫有可能触发太后送扶雏丹。(3)闲聊可+1好感。献言则-1你和你告状妃子的好感。

(4)太后好感也可去宫外道清寺祈福获得。

注意:太后或皇帝好感任何一位≤0,都会被打入掖庭。

皇子和公主的属性可以至道清寺祈福增加(一次增加50+)

读档到后面很卡是因为本作品很大,所运用到的随机循环很多,所以到后面尽量不要存盘和sl!!

另外,如果出现存档进不去或黑屏的情况,很可能是因为作者修改数据导致存盘崩溃,这个只能重来了姐妹们。(哪怕问100遍客服结果都是一样的!!!)

表白墙上另外两个妹子还没出,别的妃子当皇后去聊天、送礼都没做,九月狩猎剧情没做,皇后训诫剧情没做。可以期待一下。

如果发现孩子怀了9个月往后(就是孕期是9以上)了还没生,这里要提醒一下姐妹们:孩子是在黄昏时出生,记得要在寝宫外!

如果时间已经已经过了,请点击梦华阁-斗转星移。

同理,晋位也是一样。第二次行动前晋位。姐妹们千万别因为睡觉跳了回合!

九嫔都是同级的,同级不会晋升。

怀孕不能侍寝!但是可以嫖(什..

妃嫔列表是不会显示自己哒(据代码说这是为了好分辨你自己)

心腹太医目前为止还没有用。据作者说以后会加上心腹太医能查出你被下的什么毒。

如果发现每月月银殿中省没有送过来,这个是低位嫔妃有几率不送月银(可以读掉),位分高了就不会了。

橙光游戏《倾凰》流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9日
剑士《Kenshi》高跟鞋怎么造?
下一篇 2019年07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