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灵薄狱单刷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灵薄狱单刷攻略

指数是仓鼠大量抢劫C佬星币的地方。

现在主流的打指数大多都是组队来完成,通过减少智障AI的数量来防止翻车。

但是我们知道总有些人是,与世隔绝或者组队绝缘患者。那么单人稳定的打指数自力更生的方法有没有呢?

当然是存在的,孤善观。

灵薄狱 4技能+2技能可以定住指数的敌人 安全输出。

被动遁入虚空,无视表位面的伤害,安全运输豆子。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



来一决(qiang)胜负(jie)吧。



推荐配置

灵巧奔流可以换敌人感应,防止转角遇到爱。

这套配卡在于最大满足 持续和范围的占比。达到大范围长时间控制的目的。

天赋是必要的,用过小明的都知道,小明技能前摇有多难受。

普通的灵薄狱也是可以用,按上面极化就好了,天赋不合适槽位可以换成 - 槽 小明P就不用了,上个土豆就完事了。

武器选择

任意主流武器 绝路P、亡魂喷火器、碎晶霰弹枪、吹风机、仙岳P都可以

注意要配出辐射属性,指数C佬护甲弱辐射。

操作手段。

主要是用4+2的技能组合定住自己家的敌方交豆子的地方。不让怪进去,然后足够大的范围让小明和AI可以在罩子里面随意输出。(智障AI输出也很可以的哦)

稳,杀怪5个一交

浪,随便杀20个一交。

2技能持续时间在这个配置下有31秒,差不多还剩下10-20秒的时候补一下就好了。

4技能持续时间降低到20秒的时候,要重开技能,扩大控制/输出范围。

能量虹吸+小明遁入虚空的能量回复,可以扛利益压力20左右的能量减少。不过不推荐攒太多豆子。15-20左右就可以交了。

如果没有高阶持久力,用普通持久力,注意算好自己实际的控制范围,大约是剩下一般持续时间的时候,就要重新补 2或者4了。

辐射避难所Online黑根堡地下通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成语大官人答案第351关_成语大官人第351关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