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不一样的女神仙》初始性格和加成性格有什么作用?


橙光游戏《不一样的女神仙》初始性格和加成性格有什么作用?

1.基础性格之间没有好坏之分,三种基础性格会影响主角的说话语气和剧情部分内容,并会触发一些专属情节。不过目前主更的是“活泼开朗”这个基础性格,有些隐藏剧情还没有写,可能现在感觉差别不大,后期还是比较明显哒~

2.加成性格中,如果有“冰雪聪明”,较容易触发一些第三视角或者发现阴谋之类的隐藏事件,“腹黑傲娇”则更加容易进入黑化路线(别的性格通过剧情里的选项也可以进入黑化路线的哟,只是这种会更容易)

3.还有一个没有显示的隐藏属性叫花心指数,计算的是女主角主动撩他人的次数和不同的人数,如果这个指数比较高……可能会触发np(划掉,是生命的大和谐)结局~

4.基础性格和加成性格的排列组合共有12种,每种都不太一样,现在主更的是“基础性格为活泼开朗,暂无加成性格”的最基本主线,其他隐藏剧情和小支线会后续逐一添加~敬请期待!

各种性格随机赋值概率(作者菌调参数调到哭泣!!):

(1)主性格(只产生一个)

【腹黑傲娇】:34.3%(魔性≥7且神力≥7且野心≥7)

【温柔娴静】:17.5% (单纯≥7且魔性≤10且野心≤10)

【开朗活泼】:48.2% (其余情况,即本性格是默认性格)

(2)加成性格(最少0个,最多2个,与主性格叠加)

只有【冰雪聪明】:18.75%(智慧≥15且交际≤14)

只有【八面玲珑】:18.75%(交际≥15且智慧≤14)

两者皆有:6.25%(智慧≥15且交际≥15)

两者皆无:56.25%(智慧与交际皆在15以下)

(1)与(2)进行排列组合,共12种性格,会影响部分情节(有些情节只在某些特定性格开启)、可攻略人物的出场戏份和剧情风格

魔兽争霸3《暗黑循环圈》组合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碎片满级后伤害怎么再
下一篇 2019年07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