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兵鲁班学院最后一关怎么打? 铁甲雄兵鲁班学院第六关攻略


铁甲雄兵鲁班学院最后一关怎么打? 铁甲雄兵鲁班学院第六关攻略

第六关,黄月英回防左下角,可以帮吕布清理一下中路的长枪再走。

第五关结束,黄月英直接把兵放在中路和吕布四级剑卫重合,黄月英主将走到传送点旁边,等到地图上中路长枪怪的红点剩不多(就是黄月英小兵击杀提示刷了两次就赶紧进传送点走)。如果不太会黄月英就早点走。

第六关的凌统,一定要优先击杀百夫长。要不大锤会冲阵,步兵挡不住的。凌统多用ef和q。

第六关的吕布,如果中路有黄月英帮你,你主将就直接去右侧帮贞德击杀百夫长,然后清贞德那里的大锤。把小兵放在中路剑卫后边。

第六关没有黄月英帮你你也是小兵放在剑卫后边,主将去右路帮贞德。

第六关的贞德,保护好你小兵,大锤快到你就招大表哥开回血。优先杀百夫长。

大锤清完就一直f1把你的兵往中路拉,大表哥就在右边卡力士。

第六关孙尚香先点中路,然后右路出大锤,f1接着f3点右路,孙尚香主将先杀百夫长。清完右路大锤,就清力士,中路出奶骑,右路就出百夫长和刀兵,孙尚香要优先击杀百夫长。

第六关,贞德去中路复活点堵奶骑,把你的兵f2放在倒T中间的砖上,主将上后边补漏。

贞德主将一定要不停的转圈跑,保证有漏的奶骑你可以直接冲锋攻击,那样一枪奶骑就下马。

第六关,黄月英清完长枪兵,可以直接传送点回到一防,这时凌统那边百夫长带大锤就出来了,黄月英带小兵上凌统建床弩的台子,杀掉百夫长和大锤,再传送点回到左下角清理力士。

第六关,凌统可以把兵往外拉一下,那样孙尚香就能帮你射杀小怪。

第六关,力士结束左下角出百夫长就是最后一波,一防防守也宣告结束。

步兵去二防建设,一个四级剑卫,四个四级床弩。建完后把小兵就在二防剑卫后,主将去一防等着拆剑卫。

第六关结束,黄月英不要逗留,赶紧传送点去中路。

和孙尚香在中路大门前击杀中路第一波大剑。

两侧步兵看着小地图,等到弓箭已经回到二防床弩台子,就赶紧拆掉一防剑卫回二防。

魔兽争霸3《西方世界的劫难》4星之混元任务交完炼魂水黑火之后
上一篇 2019年07月07日
剑网3指尖江湖九隐峰一枝独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