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中立熊猫人怎么出岛?


魔兽世界《WOW》中立熊猫人怎么出岛?

参考答案:

最早可以,现在就别想了,就算你想尽办法逃出去,立马一个读条把你传回来选阵营。

不选阵营就想做免费气球,你以为熊猫人都是憨憨吗。

我以前能招募的时候玩地精,初始任务没做完被招募拉出去了,结果外面啥任务没有还不能排本,最后找客服给我拉回去的。

以前可以双采到40然后铭文做个卷轴飞出去,现在不知道还行不行了。

熊猫人可以任选部落联盟。出生任务在一个岛上,结尾的时候会让你选阵营,然后出岛,进入正常地图。中立出岛就是通过卡bug不选阵营就进大地图。

魔兽世界《WOW》剥皮二星沃克斯掉落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7月05日
魔兽世界《WOW》金机XD世界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