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通天塔通关攻略


问道手游通天塔通关攻略

目前我们队打法是不带敏系, 只要力 或法系, 核心是龟速火法,就是全力或全法的火系, 脱鞋大概800速度,还可以更低, 4个人开始通天, 126层集合, 然后开始组队(需要全队有变异或神兽)开场所有人和宝宝都拉火系,火系龟速起来睡,只要第一回合宝宝或人有一个站着的,火系能起来,就通关了,不挑星君打到146层, 156层开始更换星君,只打天璇和摇光, 因为好道住,其它星君抗障碍太高了, 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星君有时候力破,有时候放大招秒, 放大招秒,就可以过,放力破就灭队。

百度上搜的通关视频感觉都不靠谱,也不知道是自己做的视频还是什么原因,我看他们79级的,89级的, 打到156层, 166层, 那个星君一下还秒不死宝宝,甚至人还可以打动星君,这有点开玩笑了吧。 我们组队打,136层,星君就可以秒羽化完的变异了。

带变异的目的是复活率高, 因火系是龟速,所以只要第一回合宝宝复活,或者有人还站着,能拉一下火系,火系就可以出手睡,睡上之后靠木系毒,因木比火块,星君是稳1速, 所以星君出不了手,就是木毒完,火系睡,星君根本出不了手, 另外因为到156层开始宝宝就打不动了,开养也只能打几滴血,根本打不动,只能靠木系毒,所以我们队伍就是拼脸,能通天是因为星君不放力破,146层灭队是因为星君放力破了, 146层力破4个单位,4个单位直接死掉,除非复活。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03日
地城进击者《DungeonRushers》天赋搭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