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日记之人格梦境》地图搜索攻略


橙光游戏《日记之人格梦境》地图搜索攻略

part1【地点选择】:第一日&第三日探索可选地点:游乐场 or 学校。第二日探索地点必须选择商业区,也就是在第二夜晚上的时候要告诉男主去商业区(可获得救命药丸 x1)!

part2【手机使用】:手机只有一次使用机会,在游乐场的时候会出现主角必死局面,手机在游乐场才能用!其他地方探索要靠自己!!手机不能用~

part3【具体攻略】:

【学校】:自己想办法 → 躲在墙侧 → 乔欣前辈(获得开门线索 x1) → 救出来(获得找东西逃生机会 x1) → 自己找东西(从左往右:手、绳子、保险箱;绳子在手右边一点点的未知,夹空里面)→ 输密码(由于收费部分,不出具体密码,但是应该难不倒各位聪明的小可爱~)→ 左面 → 左面 → 前面 → 右面 → 前面 → 下去看看 → 回家

【商业区】:点头(会有血的地方)→ 右躲 → 逃跑 → 数独填密码(收费部分,不出攻略,自己动手,最多就死那么25次【手动滑稽】)→ 算了 → 左砍 → 右砍 → 任选(涉及主角羁绊值的,不出攻略)→ 任选(上帝视角不影响好感)

【游乐场】:一号房间:躲避 → 二号房间:躲避 → 三号房间:任选 → 任选(涉及主角羁绊值的,不出攻略)→ 打电话 → 任选(涉及主角羁绊值的,不出攻略)

=== 之后进入养成模式 ===

温馨提示:1.养成模式中出现的“↑”,代表主角羁绊值增加,增加量为随机数值!不满意数值的玩家,可在出现“↑”前存档,之后重刷该剧情。

2.养成模式不出攻略!各位玩家,对待男主要专一哟~脚踏两只船的结果很可怕~欸嘿嘿嘿……(阴险脸)

WOW魔兽世界部落怎么去黑石山?
上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剑网三怒海争锋蓬莱PVP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