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地牢》1.1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地牢》1.1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我们开局之后直接选择游戏难度和游戏英雄,这样可以直接来到我们的基地前面。



我们开局之后,背包里是什么都没有的。装备是需要慢慢刷的。



而开局之后,我们的金币和木材也都是0,这对于我们的挑战也是非常不利的。



我们打开回车,输入下面的汉字内容,输入完毕之后,直接发送到聊天公屏上面就可以了。



发送之后,系统会提示我们获得了大礼包。我们的隐藏密码就获取完毕了。



搞定之后,我们看一下我们的面板,可以看到属性有非常大的提升。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看到在界面上方,我们的木材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多了1000木材,非常完美。

微信成语文曲星答案第347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文曲星第347关
上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WOW魔兽世界被拆卸的机器人任务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