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江湖弯刀类神兵重铸锻造攻略


放置江湖弯刀类神兵重铸锻造攻略

这次我仍然用的高级材料,寒铜,赤日,墨金,百炼寒铁,青云精铁(不是青金)

注意:这次我计算全部取极好锻造最低附加值10点,计算过程我就不写了。

① 寒铜:重铸后硬度47.2727......,韧度:62.5,重量12

直接锻造弯刀硬度:49,韧度55,重量14

② 赤日铁:重铸后硬度:40.91,韧度:70,重量9.3333.....

直接锻造硬度:45,韧度60,重量12

③ 青云精铁:重铸后硬度44.55....,韧度60,重量9.33.....

直接锻造硬度44,韧度50,重量12

(奶一下青云和赤日)

④ 百炼寒铁:重铸后硬度:42.72,韧度56.25,重量10.66

直接锻造:硬度44,韧度50,重量13

⑤ 墨金:重铸后硬度:47.2727.....,韧度62.5,重量12

直接锻造:硬度49,韧度55,重量14

综上,可以看出赤日韧度极高,硬度略有下降,青云精铁全属性提升,只是比赤日铁韧度要低,硬度和赤日铁差距也不大。所以个人建议用赤日铁打短刀后转为弯刀。

这样,就可以打造出低重量高韧度的弯刀,而且硬度差距也不是很大,可以让弯刀也很容易达到不减速,甚至是加速。

口袋妖怪复兴《PokemonRejuvenation》v12
上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三国杀神武妖兽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