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双传奇刘表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双传奇刘表攻略

挺多势力通关了,玩了刘表差点自闭,打了一天多没通关过,总结失败经验终于过了。

刘表势力特点兵种还可以,建筑真的不错,很容易就10级了,不过需要茶馆,还要打江东麻烦。

开局刷4个宝物最好,三个也行,两个附庸都不要,分别给自治,解放,拿他们的宝物,和孙坚换玉玺给刘棕装备上,以前我不换13.3的外交点数,后来发现换了之后建设一个公府就可以升爵位了,实用。

贸易给董卓,可以换回合金,打下工具,刘表的兵全解除t出去,黄忠的兵全解散,刘奇分出去,准备送死让吕布入队

第二回合,升爵位了,离婚骗吕布一气呵成,9.3多的外交点数吧,给吕布一个官职,太守让二级可以点出来粮食的那个水的当,第一回合的差事补员加刘棕的农业,拆了公府建设农业第二个设施

等另一个水的先商业差事到二级,让他举孝廉,把刘奇拉到玉矿的桥那里,黄忠在他后面,领任务应该都是宣战袁术,下回合准备宣战。

第三回合,宣战,送了之后吕布入队,拉回来进城不征兵,我科技先点的10补员习惯,一直手动的可以直接工业起步,接下来等着招一个毛阶或者张弘都处的来的进队就行了

前面都没有士兵的维持费现在应该是差不多1w的现金,征兵应该是够的,曹操打下来陈的农庄一定会宣战的,可以拿粮食骗现金,我有过一次何怡打下来没见过曹操,开视野后直接跟我联军了。

争完兵等补充完了,灭袁术基本上没难度,袁术洛阳储木场打下来的话卖给汉帝国,不要洛阳先把蔡瑁黄祖灭了,这个版本孙坚死的概率极高,吴夫人基本都会和袁术联军最好直接把袁术灭了,要不然一直拉人,孙策上位的时候看能不能和吴夫人联姻,古锭天火都在她身上

《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明确
上一篇 2019年07月01日
装扮少女录取通知书怎么过三星? 装扮少女录取通知书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