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裂隙39层超稳咸鱼攻略


地下城堡2裂隙39层超稳咸鱼攻略

39层攻略有重伤法、硬刚法……等等,然而很多玩家根本打不过。昨天在官群里看见一位17年60锻的咸鱼被39连续按在地上摩擦n次,实在看不下去,帮他代打了。

分析39翻车原因:两个小怪伤害加起来太高,而且基本暴击,所以很多人见不到boss。

我认为这就是咸鱼翻车的最大原因,其他原因难得想难得写。

本攻略最适合那些高锻咸鱼玩家,因为他们魔力鞋,龙晶坠都有。

角色需要:祭祀+巫医+血法

对,3个就行了。

技能配置:①祭祀100%奶,在全队满血状态下起手奶一次然后自动。

②血法只开3技能

③巫医75(尽量70以上)自己和队友,12技能都可开。

注意:巫医手动是最稳的,一直奶自己和祭祀。

另外:血法可用剑魔代替,个人认为血法稳点,血法攻速快,boss攻击二2次≈血法打5次。

老咸鱼这些装备基本都有,百臂没有?用法袍代替不行吗?别太死板,这个游戏还是需要点脑子的。

个人认为寒冬基本无用,为啥?抗性太低了,小怪扛不住,下面剑魔就在第一个怪那死了,需要高操作,本人39实在玩不成重伤法,告辞。

和平精英暗夜危机丧尸模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染血的牙齿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