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OL矿道梦魇攻略


幻想神域OL矿道梦魇攻略

一王:boss在大约40%血量时会出现弟弟(在boss出生点的右手边位置),弟弟很脆很容易被蹭死,弟弟死亡时boss会进入狂暴状态。狂暴状态跳在正常输出30套脸上基本就没了。

解决方案1:到boss左前方墙边采集箱子得到绳子对boss使用。

解决方案2:开局拉开boss到前方位置,出弟弟时找个有自奶能力的A一下弟弟拉住仇恨别让他死,其余队友解决boss。(拉着的那个也得能抗一会,弟弟有晕。)

推荐第二种,第一种绳子绑起来后跳脸晕还是会变痛,接后续伤害还是有可能死。

二王:角色中2层绿色DEbuff会在2秒左右后变成怪物无法使用技能。来源应该是boss脚下地毯。

在40%左右时会产生盾,有盾时拉进随机出现的红圈。注意尽量全员参与拉圈,仇恨会经常变,拉圈慢很拖时间。而且这个圈判定很慢,有时候看样子拉进去都不会消盾。

三王:出蜗牛速度清,全屏地毯时用双武/合体躲避,或者站在落石那儿(优先合体/双武)。带火造圣柜。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董
上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新手开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