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诛养成攻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诛养成攻略

首先,天诛的输出模式、手法:

天诛的属性珠子,推荐斩红朗精魄(雷属性)因为天诛自身的技能有小部分属性为雷(雷刃,雷刃奥义)所以为了更契合自身而打出相对来说比较高的伤害比,同时统一属性强化加成,推荐选雷。

手法运用,这里着重提醒一下,天诛所有的技能,都基本需要使用爆点,而爆点可以给你带来伤害上的最大收益,重要程度5星,所以在游戏过程中,推荐手法为在技能使用中间夹杂雷刃平A,而平A不仅可以增加爆点还可以概率感电敌方单位,有不菲的伤害,可以使持续输出最大化,下面举个栗子�介绍一下被动技能爆点。

每个爆点会为所使用技能提升该技能百分之12的伤害,爆点最多存在5个

回复爆点方法:普通平a最后一击(第4击),必定回复2点,开启雷刃模式后,前3击有百分之50概率回复1点,最后一击必定两点,然后爆点所在位有很多人不知道(在普通攻击按键,围圈5个槽,话不多说,上图)

(为0点)

(为3点)

技能方面小介绍:

疾空追击(消耗1):

但是每次攻击百分之50概率回复1,攻击3次。

彗星落(消耗2):

此技能不太推荐携带,伤害偏低而且释放较为缓慢,不能翻滚取消。

冲刺斩(回复2):

后摇较长,怪物高伤害的本,谨慎使用,使用时自己选择好下落点,不然容易猝死,生命诚可贵。

分身瞬狱杀(消耗3):

可脱手但技能段数大量减少

终结追击(消耗2):

没有一二觉的时候,暴怒隐身终结追击输出非常可观。

影月牙突(一觉):

消耗随意,0~5都可使用

雷刃奥义(消耗3):

可脱手,集怒快,伤害可观,连击高

在副本输出,天诛的输出方向偏向于持续向,技能运用根据自己手法和喜好,有一个需要注意的,而也是本次的推荐技能:雷刃奥义(分身飞镖)天诛的平A很重要但是没有霸体,攻击可能会被怪物攻击所打断,导致平a不顺畅,并使自身进入硬直状态,而这种情况偶尔就可能会导致需要消耗暴怒点来使用受身技能,起到叠怒反作用,所以天诛比更多角色需要暴怒,而雷刃奥义这个技能就起到大作用,可以脱手的雷刃奥义能让天诛快速出怒,所以推荐这个技能可以用来留着叠怒,此技能为天诛伤害最高的小技能,可消耗爆点为3点,也是天诛仅存两个脱手技能的其中之一。

天诛的装备选择推荐:

天草套:

(可根据自身手法自由选择,且本篇只作用于天诛装备选择)

1.融火

融火为一个均衡套装,无论是生命,体制,还有防御和攻击,均有加成,伤害为较均衡,天诛基础生命较低,所以这套可以对存活有一定的提升,而且更高的面板可以帮助天诛用隐身大来打出较快的爆发,而附带的概率破防也可以给自己和队友提高额外输出环境。

——推荐级别(★★★★)

2.血铳

血铳作为较为常见的暴击套,较高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也有着暴击后增加暴击伤害和释放技能后减少冷却时间的特色,可能对于别的职业可能是个不错选择,但是对天诛,天诛本身自带20秒左右一个的隐身(下一个技能百分百暴击)也有技能被动增加百分之10暴击伤害,主要爆发途径还是来源于隐身开大,所以本套的提升对于并不太依赖暴击率的天诛来说,并没有其他套装那么明显。

——推荐级别(★★★)

3.余烬

增加较高全属性提升和攻击小特效,被动渐增属强,伤害持续需要依赖高频输出触发装备特效,天诛虽然有高频率技能,可是并不是高频率攻击的职业,除了二觉和雷刃奥义,天诛的其他技能攻击频率并不高,其次天诛是一个实打自身伤害的职业,技能百分比配合爆点伤害很高,对于余烬目前高数值的装备特效来说,天诛和余烬的配合很差,都无法发挥出双方的最大实力。

推荐级别——(★★)

4.崩解

崩解的加成为外围伤害的全异常伤害增加,也自带攻击概率异常状态触发,伤害为持续。天诛由于雷刃奥义的高连击和自身自带的技能异常还有隐身的大招爆发,在迅速触发崩解的所有异常状态同时对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可以互相发挥出套装效果以及人物最大伤害的全部加成,所以非常推荐本套。

推荐级别——(★★★★★)

PS:由于本人也是崩解套可以推荐一些小技巧,上面说过了,因为本套伤害来源于触发异常状态,所以使用本套若想打出最好的效果,推荐起手技能为雷刃奥义,这个技能本身自带概率感电,而且连击数也非常高,所以基本可在瞬间叠满所需异常,凌空追击可以减速,冲刺斩最后一段提刀可以附带百分百出血状态,崩解的出血为1秒一次,但是冲刺斩出血伤害为0.5秒一次,在触发崩解的出血异常加成的同时还可以触发崩解的两件套效果继续触发异常状态。

然后在这里附赠介绍一下右槽选择:

缺什么补什么,举个栗子如果你是除了血铳以外的另外三套,比较缺少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所以就更推荐断岗。如果你是融火,附加伤害很高,所以就可以放弃桔梗选择其他,另外桔梗,断岗,岚风还有金扎这四个右槽经过测试实际差距并不大,细节差距相对也较小,所以只做简短介绍,就只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是血铳套,断岗可能会让你的暴击率略微溢出哟,这个要注意下~需要注意暴击率和爆伤的合理调整,为血冲天诛直接省去隐身技能。

地藏六道首饰:

(装备效果详细说明就不一一费舌,可以在图鉴查看)

1.大自在天

天道,特色大范围高伤害天劫和概率重制冷却使大自在成为很多玩家的选择,而且在这里说明一下,崩解和余烬的装备特效(异常掉血和余烬4特效)都可以触发大自在的天劫哟~而且大自在的天劫是可以回复怒气能量的,但是对于天诛的装备选择个人并不太推荐大自在,因为上面有讲,天诛的技能需要爆点,有节奏性,刷新了而且没有爆点的话,此技能伤害弱很多,而且再举一例一般开大都是配合隐身,刷新隐身木有大或者刷新大木有隐身,这都是一些可能打乱输出节奏的小问题哟。但是如果你说:我要帅!好了,就它。

2.娜迦龙王

**道,嗯…名字有点惨无人道,但是本套效果触发后伤害简直爆表,特色兽海在携带本套的玩家死亡后,队友依然可以触发,不过有一个相对来说的致命弱点,就是稳定性较差,比如4人副本试炼之地,最高加成只有百分之30双攻,地藏boss最高却是百分之70双攻,如果你的队友常在,且固定队伍,可以一用,而且可能在未来的65版本,在开荒新的高难度副本下,可能此套会极强,所以本套不做评估,选择完全看个人因素。

3.神魔两段

修罗道,特色暴怒超高爆发,上面有说,天诛很需要暴怒状态,而且天诛本身的高段位连击可以很快进入暴怒状态,本套还是相对适合天诛,神魔套可能就是更让你深陷战场无法自拔~(相对较脆)选择这套,还是那个技能哟,雷刃奥义叠怒超快。如果你说:我要高伤害!好了就它。

4.无尽狱

地狱道,特色就是请告诉队友你要他死得快(滑稽)此套叠满极其不易,而且范围较小,但是叠满加成后的伤害为所有地藏首饰套中最高的一套,无尽狱除了可以作用于副本,在家族战以及矿战也是可以享受加成的,同娜迦龙王套,本套不做评估,选择完全看个人因素。

5.涅盘火

人道,特色为队友加成伤害并回复生命而且使用者自身还拥有一次免死金牌,让它成为史无前例的最强辅助套,但是由于天诛本身是个输出角色并没有任何保命技能,所以选与不选变成两个小极端,

1.选,因为所有技能都是输出向,所以你可以追求更高的伤害,拒绝这一套。

2.不选,就是因为没有保命技能所以我才要选择这套。所以这套的选择看个人走向,如果你说:我比较怕死~好了,就它。

6.毕设遮

饿鬼道,加成暴击率,双攻,双防,特色吸血,且击杀敌对玩家后回复百分之30血量(家族战,矿战,武道大会,都可触发)而且在这里说一下,毕设套的3个加成属性,内置cd是0秒,重复触发会刷新此加成存在时间,但是并不会叠加,同属性加成只能存在一层。所以如果你说:我喜欢稍微肉一点或者爱各种打架,好了,就它。

下面说一下关于本人的一些PK小技巧,由于个人手法不同,所以在技能选择或者喜欢先手和后手上也会有区别以下纯属个人见解~(附赠PK篇):

天诛的定位偏向于灵活,突脸,可通过平A更好更快打出一套连击,但是实质霸体技能较少。可能有人并不太懂霸体的分类,我简单描述一下:

有的技能,比如分身瞬狱杀,终结追击,雷刃奥义,一般不可被打断,但是可以被击飞,束缚,还有可以被类似居合的“影舞”技能强制打断,这种霸体,先暂称“假霸体”,另外这里概论一下:天诛的纯粹霸体只有疾空追击~

奇袭(眩晕)这个技能6秒的冷却但是长时间的眩晕,而且作为位移技能,可攻可逃,运用恰当可以极大提升获胜几率,所以极度推荐佩戴。

豪火球(喷火)这个技能虽然为法术伤害,和天诛自身为物理有所冲突,但是由于此技能为远程伤害,比较好作为起手作用,所以也较为推荐佩戴。

关于大招,推荐只佩戴:影月牙突(一觉)因为在试合此技能满爆点的伤害是要高过二觉的,而且需要能量较少可以更快释放。

分身瞬狱杀,奇袭,冲刺斩,这几个技能为瞬间突脸哟,疾空追击也是位移但是可能相对释放较慢~

然后注意!冲刺斩后摇比较久,还有~你是个刺客,可以隐身,防御和生命较低,所以!所以!!所以!!!不要跟某些招数很硬的敌人,比如狂刀,不然…只能对天长叹啊,活着不好吗……

闪烁之光冒险战记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和平精英暗夜危机丧尸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