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世界boss小马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世界boss小马攻略

这个本大家都知道boss开局就有2900左右的攻击力,所以光头其实在这个本作为T还是有点吃力的。在boss如此高攻的情况下,减伤就成为了本次挑战的关键词。此前贴吧讨论热烈的免伤元帅,他的优势在这个挑战本发挥的淋漓尽致。另外,拥有给队友上减伤buff的奥瓜,双数ph传送自己或者队友保命的爱丽丝,都成了香饽饽。楼主先po一下自己队伍的技能配置。

元帅:主T,技能:奔雷,疾风,豪腕,必要装备:最后之服,专属头

利昂:主输出,必要技能为猛撞,骑精

爱丽丝:主奶,技能,群疗,单疗,传送自己

光头:副T,穿妖精鞋

奥瓜:辅助,瞄准,欢乐,咆哮弹

皇帝:辅助,兵种蓝步兵,技能霸气,重盾,割裂

接下来说一下boss机制。本次boss单数回合为单体输出两回合+AOE一回合,每回合会放一次小AOE。单数相对比双数难一点,考验T的硬度。所以元帅在这个回合,需要保证每回合都是满血,搭配重枪,最后之服,奥瓜buff,自身天赋,御风的特效,能够有效抵挡住boss单点(不是吹的,boss普攻打我元帅40血你敢信)。皇帝满血时可以点boss,不满血可能有自爆风险。奥瓜基本不点,瞄准刷咆哮弹给boss减伤。光头和利昂输出。总之,你的元帅有多硬,你就能走多远。

双数回合的马儿,不能和他有任何直线的交替,他每回合会点名我方某一个人物,这时候奥瓜的瞄准和利昂的骑精就是刷掉点名debuff的神技,万一皇帝被点名,就尽可能走远,用满状态的元帅进行护卫,ph4之前还是能扛的。另外利昂如果猛撞可以使用的回合,皇帝和元帅就去战撸,之后利昂一脚踢出直线范围,全队就安全了。

橙光游戏《美人归何处》母亲线薛夫人80亲和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妖兽养殖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