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v4前期精炼攻略


侠客风云传onlinev4前期精炼攻略

前七天,正常游戏,尽量苟元宝,那些说每天抽满武学的狗屁,千万别去信!忽悠死人,宝藏开完12,体力300,竞技场争霸什么的不用说了吧,最终奖励是荆棘,这个真的无所谓,后七天,可以拿橙武,其实拿不到,六十级也不难,但是我个人感觉拿下不错,代价太大,就算了,还是以苟为主,差不多12天的时候,出杨过,果断拿下,我这段时间,活动比较密集,如果你前面苟的好,这个时候,拿下大师兄跟杨过真心没问题,只拿杨过,运气好点,五星都可以,我是赶在周年活动了,正常区,不是太清楚,真心话,我看好多v1213,前面元宝全部弄那些垃圾紫卡,十二天杨过一出,他们直接被按着吊打,(后续充值没跟上)

这游戏,真心就是苟元宝了,我是看懂了。不要贪心,很多能白嫖的,尽量存好资源,前期存好钥匙,高级寻侠什么的,有活动会用到,

如果硬要弄低级卡的话,夜叉很不错,然后就是二师兄,前期输出很可换,还有逍遥必备,作为低v,逍遥的输出和冰封,也是非常不错的,再就是东邪了,有桃花阵,东邪其实前期表现不错,后面无力了,也能当一个不错的控制,嫖的意思就是,一切能够不花元宝不花钱拿到的资源,比如东邪,可以扫荡获取,那我们肯定不能用元宝去买,还有!!!我自己个人前期也在这傻了,每日四绝礼包,绝对不要买,每日天龙礼包,绝对不要买,橙宝石!绝对不要去换逍遥,四绝这些卡的碎片,扫荡精英副本,绝对不要去重置。毕竟我们是纳米氪。一切以苟为主!

普通商店,低级寻侠必须买满,每天12次好像,所以铜币不要乱花,这个是先手的大头,装备强化到40级左右就可以,后面费用太高,出橙装就随便强化。

出了不用的卡,也给练下功,增加先手。

武学自选礼包,别乱开,留着等你差一本学习到或者升级的时候开。

对了!还有第二天六点!!一定要去偷竞技场,尽量拿到第一,实在不行,必须拿到第四!可以多几千元宝,因为第一天次数买完后,你第二天想打到第一,还需要你每场战斗的对手,尽量选靠前的!第二天拿不到第一,或者前四,以后就非常难了,第六名好像1000元宝,第四1300,后面的都是碎片,不是太关键。

再次强调,不要因为差几个碎片乱花元宝,紫卡,很快就会淘汰,除了328那些,夜叉,逍遥,东邪可以用比较长的时间。

地下城堡2暗月残骸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剑网3指尖江湖全门派密室解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