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手游地底王(弟弟王)第六层攻略


一拳超人手游地底王(弟弟王)第六层攻略

非常适合平民的思路,主要的核心就是狮子 ,输出保证能干掉小怪就可以了。我这里用的是吹雪 狮子 做输出点

接下来就是细节部分了送上图



第一波

集火秒 前排最脆的对位





第二波

集火优先秒中间的 地底王(弟弟王),琦玉千万不要用留着打最终boss



最终boss

第一回合打完小怪或者小怪残血, 最后用一拳超人秒掉boss,可以看到图片中最后我的血量,比较极限的过关了。











最后送上我的阵容图,组队是不可能组队的,我们区 大佬也带不动的,单刷是最好的选择。什么时候出个扫荡吧,每天肝真的累

橙光游戏《世世代代》第七代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阿拉德之怒体验服新异界单人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