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TD方尖塔130-2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30-2攻略


英雄TD方尖塔130-2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30-2攻略

BOSS 特性:

1、BOSS主动技能给我方英雄减防御,BOSS连续普通攻击给我方全队加防御,最高5层持续10回合。

2、BOSS攻击回血,回血为我方实际损失血量的一半。

3、BOSS主动技能会给我方提供3回合触发几率。

阵容: 蜘蛛 凌 独角 凤凰 天使 或 凌 独角 凤凰 天使 蜘蛛。

加点: 主防御 副攻击 次血 触发

打法思路:

蜘蛛复活杀2,凌借助防御BUFF很容易上减速。一共10次减速 ,独角消耗3次减速叠9次花,且独角最后一次得是技能,独角被打3下死掉。凤凰消耗3次减速,前两次必须被打出复活,且3次被反伤害 要大于 boss血量 +(凤凰进场血量x1.4x0.5),否则会出现0血不死。 天使消耗最后的4次减速,出手4次都为技能,击杀最后2个boss。

注意事项:

1、凤凰进场血线务必降低,保证两回被打出复活

2、天使雕文中多点技能抵抗(天使被技能攻击后,即使防御再高也很难抗住第二下)。

英雄TD方尖塔128-1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28-1攻
上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剑网三新宠物奇遇滴水恩(愣头青)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