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结尔手游骑士60级前攻略


拉结尔手游骑士60级前攻略

我玩的骑士,前期没啥技巧,就是各种任务升级到30多,感觉有点瓶颈了,直到看到贴吧途笑歌大佬的帖子自己动手爆衣足食,一下豁然开朗。

穿堕落二件套,黑煞三件套,鞋子是有护盾免疫状态两秒那个。就这配置一直打到大米35层。天赋有个很重要,中间往下一个大点,用4技能有百分百护盾持续5秒,再点一个法术精通减少4技能冷却5秒,这样护盾大概有一秒多真空期,没护盾掉血了就用1技能祈祷。输出全靠2技能惩戒和3技能勇气领域。51级的酒馆打野蛮牛头人的,单过一次不死,开始死了两次就是没顶盾就过去被秒了,后面再打,就是顶盾再去打,一次不死就能过。

今天换装,堕落两件套不动,其他换50级的套装试试看大米能不能上40。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长者克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英雄TD方尖塔122-3怎么过? 英雄TD方尖塔122-3攻
下一篇 2019年06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