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亡魂山谷怎么过?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亡魂山谷怎么过?

参考答案:

这关没有尸潮,时间结束前清理完地图就赢了。注意是沙漠地形,僵尸非常容易狂暴。

初始基地边缘有很大一块绿地,不过也就这么多了。

先出点游侠把基地周围清理了。路口用木墙+陷阱堵住。然后开始种田造房区。新的绿地都在老王那里,解决掉老王才能继续发展。

因为地形很好所以只要家里修好阵地,情况不对跑回家防守,慢慢清完全图就行了。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风暴角怎么
上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微信成语打江山答案第103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打江山第103关
下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