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鹰巢山脉怎么过?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鹰巢山脉怎么过?

参考答案:

这关敌人里有很多很多鹰身女妖,任务是1600人口,摧毁沿途老王,消灭所有鹰身女妖。

初始基地在山下,资源非常丰富,先出点游侠把铁矿清理了,然后可以一边发展经济一边造20个左右狙击手左右开弓,地图下方左右都清理完毕,地图边缘造哨塔或者弩车拉墙守住即可。

一般来说狙击手比士兵厉害,然而对付鹰身女妖就未必了,低级狙击手还没瞄准被一百多女妖扑过来那就是直接人没了。所以还是以士兵为主力,可以在家里守两波尸潮,把20个左右狙击手升级到老兵,

家里左右稳定后就可以开始上山推进了,士兵顶在前面,狙击手在士兵后面打黑枪支援。由于沿途鹰身女妖会不断冒出来偷袭,最好全部设置为优先强度。到了鹰身女妖老巢前就要猥琐点了,先摆好阵型,士兵顶前面,狙击站后排H住,派小部队去吸引女妖暴动,数以百计的女妖会蜂拥而出。兵力够(120杆枪左右)阵型好损失不会太大。

如果操作不好可以把电延伸上山造点哨塔什么的当阵地。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羊肠峡谷怎
上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微信成语打江山答案第104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打江山第104关
下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