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生存模式更新内容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生存模式更新内容

1.变异 钢铁科技研究 6000,之后可在工程研究中心中制造,造价5000。大块头,一个骑了机甲的泰坦一样大,近战(貌似是aoe),速度极快,泰坦是3移速,它是6。薪水极高80,5石油。和一小波尸群打了一下,勉勉强强。个人感觉:玩具,连泰坦都不如的新玩具。

P.S 还加了尸群指示器大约知道什么时候来





2.黄蜂 石器科技研究 好像是5000研究费 但占地和能量和薪水低廉

需320金币+1能量+10钢铁+1格地 不过攻击范围小,应该适合成群,字如其名:成群的黄蜂最致命

个人感觉:会成为很实用的防御道具





3.地雷 石器科技研究 研究好像是600金币。造价忘了不过和墙体铁丝网一样吧,价格一般。

有趣的是可以设置延时爆炸,延时意味着可以在尸潮聚堆时产生更好的效果。

个人感觉:中后期非常实用的防御

橙光游戏《天墅之恋》学校活动和打工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羊肠峡谷怎
下一篇 2019年06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