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天工一梦副本简单攻略


天下3天工一梦副本简单攻略

总体来说下,这个副本,基本上都是物理怪,小怪可以拉脱,前三个boss比较简单,后面的boss手段有点残忍,但也不是太难,下面我分个介绍。

第一个boss,简单无脑,注意他的读条,读条很慢就要放大招了,大招是一个大圈,会秒人。

第二个boss,会睡人,还有范围大招,伤害高。

第三个boss,会给负面状态,一个降低主属性百分之十五,一个降低回避移动速度,boss自己有个金光护体的状态,加攻击,加防御的,还有boss会随机远程发一个单体剑雨的技能。

第四个boss,会上一个两分钟的降低攻击防御的状态,打人很疼,还有个范围大招,尽量分散占位。

第五个boss,会召唤一个柱子然后盘在上面朝着第二仇恨目标扔石头,不过有提示光圈很好躲,这个技能结束的时候会飞扑过来伤害很高。

第六个boss,犹豫我们抗本输出的掉线了,所以我们没杀,不过大体清楚了,每过一会儿回召唤小怪,机关人,出机关人了先集火秒掉,不然很麻烦,机关人有个群体伤害,注意躲远点。

自由幻想手游觉醒洗练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血污夜之仪式《Bloodstained》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