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资质人机研究攻略


决战平安京资质人机研究攻略

选人:丑佛+真天+判官+鱼头=99%人机,判官可换金鱼姬,真天可换姑姑,但这么一来就不能非常确定了,射手一般是妖狐?我忘了。

开局如果我方打野下开,那么对面真天会1级入侵上野区,偷完麒麟就会走,中单站上草丛就能看见,但不建议露头吓退,因为人机真天和中单会来包你。

人机在小兵没到之前都会站塔旁一个身位,你就算在塔前晃悠也不会管你--直到兵线出塔(这一条可能不适用于下路)。

对于下路,如果是很熟练的下路玩家会发现对方的伤害和肉度高的令人发指,换血必大亏,鱼头能一锤二。

对于中路,判官的控制弹道会比玩家操控更宽,预判神准,自带高额减cd。由于人机在兵线进我方塔后容易变成憨憨,想单杀也不困难,但如果想在线上秀他,很可能被反秀。

对于上路,人机就是憨憨,随便打,首杀大部分出现在上路,如果你走上路还觉得打不过人机,我劝你多练练或者放弃上路。

人机都自带全图视野,所以不要妄图躲草蹲人。

人机的位移技能有bug,在玩家这里会表现为停顿后高速移动,对于使用近战式神的玩家极其不友好。(不包括瞬步)

瘟疫公司《plagueinc》生化武器终极困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DNF普雷团本通俗易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