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墨龙的召唤活动攻略


剑灵墨龙的召唤活动攻略

这个活动分两部分,一个是冰库,一个是悬浮祭坛。要想参加活动,都需要一种稀缺材料,墨龙珠。

两个副本,每天三次有奖励,累计10次、20次、50次、100次、300次,都有奖励,当然也是次数越多,奖励越好!

(这里强调一下,活动奖励都是针对有需要的人,对于那些不需要的,自然觉得奖励不好!因为不需要。所以活动做不做,根据自身需要。)

好,言归正传。

首先,说冰库这个本,每天免费1次打老一。打完老一, 三个墨龙珠召唤老二雷鳍将军,活动就是打这个老二。

每日给一个珠子,正常每天一次的话,活动30天,就是30次,那对于想要100、300奖励的玩家来说,无疑是遥看山高望却步的心情。

emmmmm。重点来啦,那就是小号,组队AA的情况下,打老二,是累计的,比如账号下有三个小号,每个号组队AA打一次老二,累计出来就是3次。

组队AA还有一种高端玩法,就是6人组队冰库,每次3人提交珠子,出本后,重置一次,另外3个人提交珠子,这样一个珠子打两次,在现在珠子天价的情况下,速刷冰库次数,真是良好的。如果小号多的话,100次,300次不是梦啊!

另一个副本是 悬浮祭坛,这个本门槛还有有点高的,大部分玩家,还是不好组队刷的。

现在游戏里面的风气就是,请客,给金等。高输出玩家,每天等着请客,估计已经有300次 !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疑云副本BOSS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战役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