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祁进怎么样?


剑网3指尖江湖祁进怎么样?

参考答案:

pve表现:🌟🌟

短兵弟弟不解释,破招位肯定优点给七秀,除非你分高或者有亲友队,不然80%副本没你位置。

pvp表现:

1、战场 :🌟🌟🌟🌟

客观评价,由于除了精炼意外大家装备都是一样,带双剑冲秘籍的契断手无愧峡谷王者,超高机动,偷塔跑路一流,大招高爆发配合八荒斩杀简直混战王者。

2、名剑大会:🌟🌟🌟

纯阳弟子克星,鉴于目前纯阳一门人数爆炸所以给三星,但1500分段以后开始遇见带奶的神仙配置,渡会、曹雪阳、李局会让你死在摸后排的路上,往往己方奶妈来不及奶你就看电影了,祁断手名剑大会很难发挥决定胜负的作用,多半看队友发挥,遇见过好几次第一的祁进,基本都是我互换看队友2v2。

总分:🌟🌟🌟✨

半分给帅气,想主玩祁进的,要么你亲友多,卡池深,不然就重氪吧,不过重氪突然打不过不氪的渡会,好吧高绛婷也打不过....好吧李局、东方大佬、陈月你都打不过

不过,帅就行了,你们说呢?

剑网3指尖江湖北邙山风景点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剑网三狼神殿外观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