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玄铁怎么刷?


剑网3指尖江湖玄铁怎么刷?

参考答案:

大侠墓,九老洞,达摩洞,湖盐寨,黑虎山,天工坊秘道这几个地图都固定刷新玄铁,一个地图应该是3到4个,但是现在材料获取被限制了,一种紫色的一天好像就只能弄到6个,一种蓝色材料好像一天只能弄到18个还是20个,然后你就在捡不到了。没事可以多刷刷交易行,时不时的会有人卖的,就看你运气好不好。

大侠墓有,很急的话,交易行买。交易行是几分钟就会刷新一次,蹲不到就去自己采集呗。

剑网3指尖江湖怎么打造帮贡武器?
上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下老三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