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怎么玩?


剑网3指尖江湖怎么玩?

先说职业,万花是站桩pve输出最舒服的,纯阳和李服是真的弟弟,尤其是破防后把boss打上天自己快乐真的很令人烦恼。天策和七秀没玩过,不过七秀pve和pvp表现都不错。所以我接下来会用一个万花的视角。

这个游戏其实挺简单的,如果时间充裕,就边做任务边挖材料,不然后面的有很多任务是需要你做东西的,那时候没有材料是真的不舒服(交易行还没有),玄铁很重要,因为锻造非常需要。

当你到了30级,那就才算真正开始了这个游戏,我第一天就打完了六小和十小,第二天再打一遍,然后在侠义商店兑换了30级紫武。(记得去锻造商人买图纸,锻造自己的过渡装备)然后去打白帝很幸运的拿到了2件不错的装备。

然后战力已经5w7了,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没有搞,因为想留点元宝,而且也没完全弄懂。

打本前先吃饭,可以加点幸运。

然后羁绊任务最好都做了吧。

然后名剑和战场只打活跃,因为我主玩的是万花。

差不多就这样了,这游戏目前给我感觉很好,因为挺自由的,也没有黑商坑人。不过日常本是真的无聊,爆出来的都是辣鸡紫装,就那种狗粮都不算的,就一个五行石。心魔还没打,打算明天去看一波。

然后我觉得养成一个角色应该是以下流程吧:侠义买紫武,锻造过渡装,去打白帝混毕业装。

找固定队还是挺重要的,不过我不怎么喜欢找那种冷冰冰的在世界频道喊话固定队的,还是比较想那种就打本开麦聊得投缘加个好友下次一起这种自然而然的。

帮派的话,目前存在感很低,估计以后会出帮战吧,现在也就捐赠刷刷帮贡和被刷帮贡。

挖材料真的很重要,这游戏的核心玩法就是挖材料,每次看到交易行被买走的材料,虽然不多,内心总有种老农看到自己麦子丰收而热泪盈眶的心境。

锻造的话,虽然别人都说是个赚钱的好东西,但是我也就卖了几件,一般我只会在我的拍卖行上架2-3件锻造装,然后有人买了才继续锻造拿去卖。我实在搞不懂为啥会有人买,有手有脚的,非要让我赚个1万多。所以我没一股脑把钱拿去全锻造。

还有那些交易行里买不到的材料,都是最珍贵的,比如玄铁,井水什么的。

剑网3指尖江湖大侠墓最后一个箱子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6月19日
剑网3指尖江湖世界BOSS毒尸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