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渡过成婚期攻略


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渡过成婚期攻略

钱:

ü 府内资产:每年春季10成收租;商铺定价72/73;店铺3个伙计,多招募几次要钱少,能力高的伙计。根据资质,也就是伙计,账房的背景色来看,在这个基础上尽可能钱少,然后能力强。不满意就解雇再招,普通招募就够用,精英招募的话看个人需求;纳李云儿为妾。

ü 个人私库:刷香料!!!方法同上,低买高卖,多存档。当你私库刷到300w以上,就够用了。

纳妾:除了三皇子的独宠之后,其他的我都纳妾,纳妾是真的好用啊,姐们们除了能生孩子之外没有任何坏处啊,而且我又不在子女上面花心思,所以无所谓啊。

ü 颜欢提升夫君好感,纳颜欢根本不用担心夫君好感200以下。同理,为了刷出三皇子的无宠之后和无冕之后,就不能纳颜欢为妾,这样好感妥妥的140以下,还得小心点别-100了。

ü 程思思:加强体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身体了。

ü 李云儿:我最喜欢她了!!!我用了3年多的时间把她的好感刷到100,然后商铺定价72,保证每个月都有7-10w不等的收入,对于无花玩家简直是吉祥物啊。反正我超级喜欢她,跟谁过日子我都纳李云儿。

声望:府内仆役只招聘甲等,前期招聘10-13个,一个甲等仆役每个季度+3点声望。后期李云儿好感上去了,可以适当加到15个。亲测不用太多。然后府内资产攒到50w就在冬季买声望+800那个,基本到第23年前8000/9000都不是问题。偶尔一些小剧情也会增加声望,比如孩子和亲啊,嫁个皇帝啊;帮老家的穷亲戚安排工作啊;

人脉:

针对世家人脉值:前期为声望攒钱的时候,就刷打听世家消息里面不需要花钱的问题,刷的方式就是存档、读取。问题一看需要花钱就赶紧读档重来。这样的好处是省钱。声望达到6500+之后,基本上就可以开始举办宴会了。举办宴会这样邀请:周海齐肉辣;王隋陈 素甜;温于玉荤素搭配、辣;徐随机搭配给任何组合都行。不要去参加宴会,因为参加宴会会得罪对家,导致对家的人脉值下降,性价比不高。

针对整体人脉值:每年夏天最后一个时间段,去天灵子符店,私库买人脉符。3000声望后私库25w人脉+100;8000声望后私库150w人脉+500;所以要多刷香料多挣钱。

好感:纳颜欢;刺绣送夫君或者程氏;去上香刷夫妻好感度;买灵符;晚上找你睡觉不要撵走;

人心:基本上找了仆役10个甲等,就不用太担心了。别闲着没事去殴打下属就行。

体质:信思思喝药;纳思思为妾;买灵符;去上香刷体质;花钱调理。

子女:教育就选择最好的那档,然后工作嫁人娶媳妇就听天由命了。我没过多的去管这些。

四、各条男主线最好结局具体玩法

都会了最好结局玩法了,不好的结局就不用说了吧!

常规操作:只留10+甲等仆役、商铺定价72/73、普通招募优质的伙计3个、优质账房和掌柜。

陶湛:人脉1500并且结婚第24年前攒够500w

常规操作+纳三个小妾(刷李云儿好感)

陶湛不需要声望,所以每年冬天省钱了不用买声望,就疯狂攒钱吧!除了常规操作外,把李云儿拥入怀中后期也别赶走,然后自己刷香料增加私库。第一阶段两件事:1、刷香料2、刷人脉(不要宴请!不要参加宴会!就派人打听世家消息!!!然后刷不需要花钱的问题!!!)前期还要把李云儿好感刷到100+,为了不分心,纳了颜欢和程思思,就没有体力和好感度的后顾之忧了。第二阶段:等到私库加府内资产攒够500w,就开始每年夏天疯狂买人脉符和宴请吧。

宣千山:允许离墨参军且声望9000以上

常规操作+纳妾(刷李云儿好感)

适当多招一些甲等仆役(13差不多),然后就是攒钱(不宴请不上香)每年冬天疯狂刷声望。同时兼顾一下人脉,虽然说没有硬性规定,但据说世家好感不能太低,各世家刷到60+不难的。因为宣千山的结局要求很低,所以能够同时兼顾一下孩子的发展,从军啊或者考取功名啊都可以刷到的。这里要说的是宣千山的线路没有程思思,所以体力方面需要花钱买符,或者不定期调理一下,攒下来的私库就适当的买点体力,买点好感,买点人脉就行。

白晟允:人脉2000以上且安儿去凉州的时候选择正确

常规操作+纳三个小妾(刷李云儿好感)

参考陶湛的方法,白晟允会容易一点因为不用攒钱买声望,所以就拿来可以宴请啊,私库买人脉符啊很容易。同样也可以同时兼顾一下孩子的发展,从军啊或者考取功名啊都可以刷到的。

三皇子:声望8000以上;人脉2000以上;世家均100以上;入宫22次以上皇帝第22年找你的时候选择问皇帝要啥别给皇帝塞钱。

纳妾:常规操作+进宫22次

纳妾的话只要按照上面的要求玩,很容易达到这些要求的。府内的钱买声望,买到6500+声望(大约在18年左右)就可以开始宴请了。前期探听不花钱的世家消息,并且刷香料用私库买符。要事实关注各世家是否达到100。

不纳妾:常规操作+第五年之前讨好胡氏好感值10+(送刺绣、去探望、试探你纳妾的时候沉默不要忤逆不要闹,这样最后你才有权利选择不纳妾)+进宫22次

不纳妾就要辛苦一点,香料刷的频一些,不过正常按照我这个攻略玩没有问题的。就是时刻关注一下好感度和体力,多挣钱才能维持住好感度和体力。所以王道还是多刷香料多攒钱。一般按照我这套攻略第26年前就能达到目标。

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白晟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要求包括()。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