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婚后普通结局攻略


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婚后普通结局攻略

1、 人心散尽:府内人心降为0。直接打骂几次仆人就可以了。

2、 山贼灭门:声望降为0。解雇所有仆人(因为仆人会增加府内人心和声望),因为声望一般都和府内人心连在一起,要增加一起增加,要减少一起减少,所以前期要把府内人心的基数刷的高一点,然后通过打骂几次仆人就可以了。

3、 一纸休书:夫君好感降为-100。主要是这几点:忤逆程氏,她和思思悄悄话那就冲进去骂人,然后要纳妾就严厉拒绝;夫君晚上来找你就拒绝他(选已经睡下了),基本上不出两年就会被休了;再有就是打骂妾室;不要纳颜欢为妾;佳人贴时期颜值不要太高;;直接在每年夏天最后一个晚上去买灵符,把好感刷下去。

4、 香消玉殒:第五年生了孩子之后不要调理,不要吃人参,不要纳程思思为妾。每天照常活动,该干嘛干嘛,过几年体质降为0就可以了。

5、 家族破产:一结婚就雇佣100甲级员工,把房屋定价为1元,破产后不要用自己的私库去填。

6、 难产而亡:生产的时候点错3次。

7、 孀居终老:孀居期没活到100岁,任意一项指标变成0或者爆掉。孀居期还是比较容易碰到的,最稳妥的就是嫁个傅秋然,然后他吸毒死了你就进入孀居期了。四个男主的话,我记得每个男主都有一个结局是他们死掉之后你就可以进入孀居期了,但具体是哪几个我不太记得了,一般都是他们有难,你选择独自携家带口逃亡,基本上就会进入孀居期了。

8、 寿终正寝:孀居期活到100岁。反正就是不停存档,不停选答案,平衡各项指标,不能为0也不能爆掉,反正我觉得这个结局最难了。

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橙光游戏《我做夫人那些年》渡过佳人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