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江湖神兵淬炼攻略


放置江湖神兵淬炼攻略

此方案适用于以下条件:

165初始臂力(有效臂力215)、

650锻造等级(多数,少部分要求稍低)、

不重铸或一次重铸、

赤日铁(多数,少部分追求攻速用精铜,部分追求硬度用寒铜)

本方案追求以下效果(优先级向下递减):

满淬、

极限伤害、

极限攻速(加速21.499重或不减速42.999重)、

满韧高硬(部分高韧武器追求高韧高硬)、 高重量(满足攻速要求前提下尽量高以提升和防止击飞)

淬炼方案中属性值tips:

1.红字初始属性要求锻打时尽量高,满韧则要求达到。韧性硬度计算取范围内最大值。

2.武器类型括号前(后)数字为锻造等级要求,同一方案中无括号神兵类型表示需要重铸为此类型神兵。

3.数值左括号前为此属性达到极限时理论值,括号后为实际值。

4.锻造材料按顺序取1,2,3。例如剑类神兵: 锐金1、玄铁2、晶竹3;其他神兵类推。

5.全神兵满淬炼特性值均可达300,故不做详细计算。

6.数据不包含特性值,可在实铸时自行计算特性值加入初始属性。

写在最后:

1.多数神兵追求满伤满韧,故赤日铁为最优选项。 双环,对剑,双钩要求硬度并重,可选择寒铜。

2.赠送一个追求最轻重量的满淬刺剑(8.1),如果后续更新攻速直接和重量数值以连续值相关,可能会派上用场^_^

3.鉴于5月17日神兵特性改版,神兵平衡性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故后续神兵强度调整还有极大空间。

有伤害特性的神兵伤害上限:重剑:574;长刀:737;长棍:822(165初始臂力);三节棍:753(165初始臂力);长枪:822(无法达到);双钩:574;其他神兵伤害上限:461;

每种武器中5把孰优孰劣,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当然全部都要!

4.数据全部为手打,属性数据参考《神兵奇录》,感谢前辈!

5.每类武器中至少一把数据经过实铸验证。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2地洞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星际战甲《Warframe》瘟疫武器握柄选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