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2灰熊攻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2灰熊攻略

灰熊简介:优秀前排。前10能力比较强,10波能力能吃2000木左右,技能10点护甲加英雄圣骑5点护甲加成血质量非常高(或者搭配吸血下10能力要比圣骑强一点,但是也不太厉害,吸血下10必飞,没有后期,前8波能力比圣骑熊强很多续航能力),搭配优质输出后排可当半主力,过14飘科技。

灰熊正常玩法:(天赋传说钻石车优先选择伐木,单排适合坚毅,坚毅对前期熊还是很重要的)

1波:①2小熊开,兵力360。

②1大熊开,吃80、100木容易炸,可以演木,不推荐。



2波:1大1小熊,科技2-0,兵力565。



3波:科技6-0,补2级圣骑(吸血)卡600兵力,一大一小熊。(或者搭配吸血10波***圣骑好一点,但吸血没有后期,前8波能力比圣骑熊强很多续航能力,吃漏能力好一些,但下10必飞。)



4波:①5级圣骑(吸血),1大1小熊,兵力690,科技6-3,不打不漏,吃220有几率下。

②5级圣骑(吸血),2熊,可防4,如果指挥需要可建造,路人不推荐。



5波:2大熊5级圣骑(吸血),科技拉满。



6波:3大熊,5级圣骑(吸血),6波血强,小心脱节。



7波:4大熊,兵力卡1600以上,吃木可下1-2只残血熊(按实际情况)能吃1000左右木量。



8波:如果自己方发木可卡满级或者10级圣骑(吸血),4大1小熊,吃木能下但不质量。



9波:随意下。

10波:兵力补满,灰熊搭配圣骑,下10不是特别容易,木量2500左右就不好下,需要搭配比如庇护等配置可勉强下10,吃漏能力不强。如果搭配吸血,效果稍好一些,但吃漏能力也一般。



下图吃木情况:



结果:庇护加减甲,比较肥灰熊10波剩下2个熊一个圣骑喜下去,可见10波能力一般,不是特别强力。



灰熊兵种总结:灰熊综合能力较强,优质前排,前期能力还不错,波波下能自保,稍微有一些吃漏能力。过10后搭配优质后排比如红龙、变种等输出强力后排可下14,适合半主力位接完14直接飞,留一家主力,3飞炸17、18套路比较好用,适合新手玩家,科技不慢、上手简单,推荐使用。

如果英雄选择吸血,下10飞机。

强势波数:4、6、11

能吃木但吃漏能力一般波数:7、8、10

需要搭配强力后排可以下的波数:12、13、14、17

弱势波:5、16、18、19、20

推荐英雄:圣骑、吸血(神吸血)、神DK

推荐搭配兵种:变种、红龙、骨龙、黑龙、庇护、温泉、大山

军团小常识:下10标准兵力:3000

下14标准兵力:5500

下18标准兵力:9000

请各位大神参考。

SD敢达要塞攻略战任务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风之大陆手游英雄天启第三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