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火龙攻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火龙攻略

1、龙卵领主

造价265

龙卵领主属性图:



如果是火龙起手,1波必然只能造一个龙卵领主,然后2波钱刚刚好够升级大的火龙

贴墙也是个小细节(减少收到的伤害)



1波比较怕吃木,无论是吃80的兽人战士还是100的隐士,对于火龙都是不小的威胁。如果不小心漏了,只能3波才升级火龙。2波可选择补一些杂兵辅助下,单龙卵领主不是很推荐过2

2、火龙

265(龙卵领主)+320(升级)

火龙属性图:



火龙的攻击力在龙族里是最低的,与青龙持平,攻速比青龙快一些。从属性面板上看,火龙并不是一只好龙。火龙的溅射范围是所有龙族里最广的,同时溅射伤害也是最低的。

① 科技走向

先从火龙开局说起。如果是火龙开局,1波造一个龙卵领主,2波升级火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之后全部科技。2波结束或者3波结束需要补一点辅助杂兵,否则就达不到升级科技的600兵力。火龙的4不弱,随便配什么兵都能下。基本上4波结束必然能够74科技。5波火龙不强。(本人曾经一大一小漏了5)如果队友清兵不是特别快就不用担心。6波可以做到两只火龙。7波不弱,能够很平稳度过。8波在有鸡血或者牧师的情况下满兵力很强,毕竟火龙是普通攻击类型,克制8波的中甲。10波火龙非常弱,没有能力。10波之后尽快找到前排转型。英雄可以根据切出来的兵再选择。

② 中后期走向

火龙本身属性并不算强,然而生死波14、18的系统怪是中甲,被火龙的攻击类型克制,所以本身属性并不强的火龙在这两波的表现尤为耀眼。在有优质前排搭配的情况下,兵力足够的火龙能下得非常质量

一般是不推荐火龙起手的,毕竟没前排的龙不论是下怪能力还是吃漏能力都会有很大影响。当你前期造的是近卫军、灰熊、老鼠、村长……等优质前排时,这时候re了一个火龙出来会非常好,有机会作为主力。组成前排与后排,首先在阵型上就非常强势了。一般在过了10波后选择找龙。

至于英雄,一般来说不推荐白虎或蓝猫,毕竟圣骑士能够保证前排的存活时间,能够让火龙更安全地输出。

③ 造位

集火位对于输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火龙这类的龙族尤为重要。

不论有没有前排,集火位先,将溅射的效果最大化发挥出来。成片的aoe伤害能够迅速清怪,也是下生死波的关键。



④ 火龙的优势

龙族在聚怪波的表现是绝对不差的,比如7、11、13波。但由于火龙的属性较差,攻击类型也不克制,在龙族中不算优秀。火龙的崛起在于攻击与护甲的克制,而系统怪中甲的14、18也是火龙最辉煌的一刻。16波有很高质量的前排也还算说得过去。17波只有在超高配置的情况下才能够有一番作为。(比如圣龙)如果想打火龙,17是个不错的选择。(17波怪的城甲还是很厉害的)

⑤ 龙族的优势

龙族单位有着独有的溅射攻击,能够攻击聚在一起的怪物。这种攻击方式在通往国王的通道变得十分优势,因为在这一片区域内怪物是没有碰撞体积的,经常会聚在一起,所以龙族单位在吃漏方面会非常强大。而配合另一家队友的鱼则能够将吃漏发挥到极致。将上前的怪物统统消灭,并且一路向上推,不会造成怪物堆积太多造成围杀的情况。目前的鱼搭配龙是最强的组合之一了。(仅仅举个例子)

简单总结,火龙怎么玩?可起手火龙,但是不推荐。当有了质量前排的时候,找到火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小鹿进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塞尔之光手游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