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激战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激战攻略

首先配置,必须带秋叶青(老二老四没秋叶青必不可能过),纯阳弟子(气劲破招),两秀秀(短兵破招,其中一个秀秀可以换其他短兵比如洛风),一万花(奇兵破招,有条件再带曹雪阳,万花秀秀最好双休)。一李复(战力高点,拳脚破招),一天策或者少林(长兵破招),剩下一个带万花或者高战输出。

首先老一,一仇长兵进场讲boss拉到左下角,其余人中间偏下位置集合输出,全程保持好报团状态不要太分散,有圈躲好,躲完立马回去,boss注意一点,破招的时候第一时间不要输出躲红圈(可秒人),一仇招架硬抗或者躲一下红圈,输出群如果位置正确是不会被打到的直接破招即可,破招输出完毕后保持原队形继续打,输出到位两次破招干掉boss。

我的团平均四万五左右装分

老二,一仇长兵进场将boss定在中间,输出左半场抱团打,小怪不需要刻意去清,注意一点,boss普通攻击为非锁定群攻,长兵绕面相可以躲伤害(不躲爬去死)。输出群站的离boss稍微远一点,有圈躲圈,躲完保持阵型,boss释放恶灵球技能所有人躲开不要中,恶灵球技能为黄色球体,移动缓慢,boss随机选中人群一人释放,有明显红线链接,所有人躲开黄球不要贪输出留技能

躲开恶灵球之后,所有人立马boss屁股后抱团,尽可能接近boss!但是不要进面相。boss释放恶灵球之后十五秒左右会进行破招,再次重申,所有人一定要抱团站在boss屁股后,破招开始爆发全开破招即可,必须要有秋叶青,李复,输出短兵角色,气劲角色,爆发全开基本三秒左右破招完毕,新一轮爆发输出。

破招阶段结束,所有人恢复一开始阵型,循环技能继续打,不要犯错稳过。秋叶青李复战力一定要四万五以上。

老一站位图



老二站位图



说一下老三,一仇将boss定在场地中间,DPS报团在右边打,老三一技能扇形aoe躲开就行,二技能召唤空袭,boss脚底下出两个黄色圈,锁定两人追击,出圈立马跑开即可(跑慢基本等于死),三技能释放四处乱窜的炸弹,规避方法二段跳空中普攻三下,随后进行破招,破招需要秋叶青,所有人提前到右下侧柱子前站好等着破招,boss冲过去站稳后再破,不然空技能基本破不掉,破招结束开爆发撸,然后恢复阵型循环。

如果这个破招没破掉也没关系,右半场火柱开始喷火,T将boss拉回左半场打即可不用慌乱,破招过程中注意如果破招过慢的话请小心躲避火柱喷火,很疼。

老四难点在小怪以及考验团员个人素质,开场一仇将boss面相拉向右边,其余人左半场输出,尽量离boss远一点,boss普攻为散弹枪弹幕,一仇注意躲避,一技能五指山射线,躲避方法,距离boss别太近,远程一般都能反应过来,上下移动就行,近战跟T站一起打,(或者找个奶站在最下方引导,这样boss就会向下拍五指印更好躲)

被五指印打到会被拴上链子,跑远拉断或者奶妈强奶,T中了就灭团吧,普攻很疼一定要学会绕背躲避。

二技能“变身陀螺精”,向人群滚一圈,矩形aoe,躲开即可,T注意稍微远离一下,不然会被弹开受伤

三技能召唤圆形aoe,躲开即可

然后boss会向上跑去,船左右两边会刷新两只小怪,分配一名对面拉住左边小怪,其余所有人去右半场集火另一只小怪,带好奇兵破招,快速将右边小怪破招击杀,两只小怪破招时间都是无限长,所以千万别贪输出,破招一瞬间不要急着输出,注意躲脚下的圈,boss会进行喊话然后全场落炮弹攻击,人群一定不要太密集,不然会躲不开,攻击节奏掌握好,生存第一,快速击杀右半场小怪后所有人集火左半场小怪,慢慢打,磨死即可,boss五秒左右一次炮击,所以千万别因为贪输出而被炸死

两只小怪打死后boss会跳下来,然后循环技能释放五指印,陀螺精,红圈炸弹,召唤小怪,总之这个boss打起来绝对不能急,很消耗时间,团队输出暴力一波小怪结束即可带走,输出不够就多打一轮小怪。

老四不要带秋叶青,带好奇兵高战李复即可,比较考验输出和个人走位,团员加强个人素质训练。

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老一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大气环境质量与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
下一篇 2019年06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