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新手简单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新手简单攻略

1:等级。

等级不重要,没有无限掉线坚持了一两个小时到了30级的人,会突然发现没事干了,这么快就满级了,升级的过程也有点懵,玩着玩着就满级了,接下来干嘛呢?

作为内测玩家,我昨天也是肝了一天。新玩家肯定是更加懵逼的,没什么人跟自己说话,不知道这游戏怎么玩。

这游戏主线任务和满级过程是让你熟悉各个门派的,其中有一些比如教你开心眼,教***oss怎么破招,教你怎么找地方,过地图,这都是基础教学,稍微用点心也不至于后面不知道怎么找副本。

2:剧情。

剧情任务可以跳过,后面有时间可以补看领奖励。

小地图右上角有个九州引,里面各种点一点,你就会发现有很多跳过的剧情都在那里,补看就可以了,奖励都能领。

3: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全做完这个游戏才是真正的开始,我们肝了一天肝完主线就为了后面,因为长达五六小时枯燥无味的单人主线,又有玩家被劝退了。可是这个游戏只有这几个主线任务,做完就再也没得做了,实在不想做就留着第二天做。

我内测的时候建了两个号,第一个号也是第一天就做了两个主线,副本也是随便刷了一两个。一整天就玩了两个小时不知道怎么玩,但我第二天在玩的时候就基本完全上手了,因为我把主线做完之后闲的**,我就开始研究这到底是怎么玩的,然后我就发现了日常,周常。

在头像下面有个任务,字有点小,打开,然后把主线任务清干净,你的江湖之路才刚开始。

日常:

小地图旁边有个奖励,点一下,划拉出来一长溜图标,从右往左第一个就是日常,这就是你现阶段的主要玩法。

周常:一周一次或两次的玩法,需要一定实力,有空的时候再玩的玩法。

日常:

日常有许多不必做的活动,比如传功,实在不知道怎么传功,多玩几天再研究,其实传功是最容易做的,恰恰是我内测玩了五六天才知道怎么玩的东西。

二是战场,什么神农烟乱七八糟关于打架的,这个东西你如果没很多时间一开始不用研究他,我内测了一个月就去过一次战场。竞技场一次都没去过。

还有试炼,这个东西一开始也不需要研究,单人副本,前期没有战斗力支撑打几关就败退了,我内测一个礼拜之后才开始试炼。

日常里比较重要的东西是大战:风雨稻香村,或者九隐峰,或者七秀内坊等,但因为公测之后6小变1小,很多新玩家被老玩家各种拒绝,因为新玩家不懂6小,刷完就退队了。

6小是内测时候玩法,那时候每天有6个大战,6个地图副本都要刷,找不到路可以点追踪就容易找,现在变1小,新玩家路都不会找。

建议打大战之前不要随便组队伍打任何一个副本,进了6小队伍以后,到稻香村最上面的地图入口处,跟着队伍打副本,打完就出来,地上会有黄线指引你去下一个副本,跑得快一点。

6小顺序如下:稻香村,纯阳宫,七秀坊,少林寺,天策府,万花谷。

如果不知道副本入口,点开小地图旁边的奖励,最左边有个成长,成长里面拉到后面有个秘境,那里可以追踪路线。

大战,也就是6小,大家根据自己的职业r装备,前期为了基础装备需要r,后期可以全程全部需求或者全部放弃快速略过这一过程。

大战会给周常活动白帝城碎片,十个碎片合成可以重置白帝城上或者下一次,一般来说土豪会蹲交易行收购,上架就能卖出去。自己攒着等合成也可以。

白帝城后面说。

悬赏:

悬赏也是比较重要的日常活动,日常里面悬赏那里会显示0/10,表示需要打十个悬赏boss,悬赏在小地图旁边日常,周常过来就是,里面有10个boss的悬赏单。

打悬赏需要主线任务全部做完,不影响自己跑图,如果主线没做完,到相应地图之后离boss比较远,过图就会遇到小怪,浪费时间。因为单人悬赏比较慢,所以大家都会组队悬赏,不要因为过图影响大家的速度。

悬赏一般从第一个开始,打开悬赏令界面点点一个追踪,打完一个就会有黄线指引去下一个,跑得快一点。

世界上有人喊10连,来跑酷少年,就是十连悬赏,做完了主线开过图的,跑得快就好了,那怕你到地方输出倒数第一名也没人说你,有人拿输出说事你来贴吧问候我。

悬赏会给数量不等的达摩残页,这个残页是心魔副本门票。需求比白帝城碎片还高,是个好东西,可以留着等知道怎么用再用或者直接去交易行摆摊,上架就有人秒。

如果有人喊6小10连,萌新退散。建议真的不要去这个队伍,他们是一口气刷完大战和悬赏,需要很多时间,萌新如果还没学会寻路,先分开来,比如先做6小,或者先10连。随时关注聊天频道,尤其是队伍聊天频道,可能你站着发呆队长正在叫你,可能你跑得慢,及时跟队里人说一句等我一下,大家都是有耐心教萌新的。

要多看看队伍或者私聊频道,不要拒绝别人的呼喊。

周常:白帝城和心魔,以及世界boss。

我内测第五天的时候跟了一个大佬碾压了白帝城,所以没什么开荒的感觉,但白帝城是周常,难度非常高,尤其是刚开服,大家刚刚有了30000战斗力就去开荒白帝城,不灭几个小时都说不过去,灭几个小时还过不去都是小问题,所以萌新不用着急玩这个东西,我怕你受不了频繁团灭。

心魔就更不要着急打,白帝城不通关不要打心魔,心魔门票比较珍贵,因为白帝城每周会刷新两次cd,不要门票就可以进,心魔必须要有门票。后面解锁关键人物需要打心魔。

世界boss每晚八点,有空可以打一下,我内测了半个月才打了一次,奖励还行吧,给点金币,毕竟是低战斗力,打不了多少伤害。

人物解锁:

很多人黑这个游戏人物解锁要钱,麻烦你下个游戏玩一下好吗?

目前官方无论是内测公测只出售洛风这个操作难度高,花里胡哨帅气的人物,而且只卖30块,你买不起可以不买啊,又不影响你玩游戏。

游戏里人物需要做羁绊任务进行解锁。昨天肝了一天发现跟内测区别挺大,很多角色第一天就能肝出来了。比如纯阳人气非常高的祁进,七秀的小七,天策的军师等。

信件回复我也不知道攻略有没有用,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恰好回信回对了,每次都是快速回信,目前小七和军师我已经可以送礼了,意味着随时可以解锁,解锁就能用了。

曹雪阳,于睿,高绛婷这样的门派二号人物第一天不可能做出来,我认为最少需要三天,解锁他们需要使用他那个门派的弟子完成特殊任务,好像是悬赏那个四星头领,或者是通关白帝城下,如果是通关白帝城,难度很大,作为内测玩家,我已经做好一个礼拜之后再解锁的准备。至于李忘生,李承恩,叶芷青这样的人物,应该要用本门派弟子完成心魔试炼。

所以,为了解锁高级人物,你需要把这个门派的弟子进行相应的提升,不说十万八万战斗力,稍微提到四五万是应该的。

另外说一点,弟子不一定弱,高级人物不一定强,纯阳弟子依旧是pve一哥,七秀弟子依旧是可奶可dps双形态第一人,朱剑秋依旧是pvppve双下水道。

剑网3指尖江湖PVX休闲党可以玩吗?
上一篇 2019年06月14日
橙光游戏《初年传》奴役所无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