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美卡华盛顿州DLC成就解锁攻略


欧洲卡车模拟2美卡华盛顿州DLC成就解锁攻略



新DLC成就已全部解锁,美卡还是好解锁啊,基本探探路就差不多了,当时波罗的海疯狂的运货才能解锁。

跟其他州比,华盛顿州城市太密了,道路也很复杂,我的渣渣电脑得一半时间跑不到60帧。

这一块单靠语音导航问题不小,还会出现,右拐,然后右拐,然后靠左这种你开快一点就走岔了的地方。



然后说说这些成就解锁方法

第一个,常绿州,提示很清楚,把16个城市都走一遍就可以解锁

第二个,钢翅膀,把货物运到Everett(WA) 埃弗里特的波音工厂就行,按照接受者找Darwing。



第三个,继续行船,把一艘船运到华盛顿州的SEA HORIZON就可以,搜船或者接受者找这个公司就行。

华盛顿州有好几个城市有这个公司,随便运一个就行。



第四个,终点航站楼,两个港口分别在Seattle(WA) 西雅图和Tacoma(WA) 塔科马。

货场名字分别是Port of Seattle 和PORT OF TACOMA,也是按照接收者找到就行。





第五个,西雅图鼹鼠,两条隧道分别在西雅图东侧和北侧,开车路过即可。





第六个,渡话故事,使用华盛顿州的船港渡一次船即可,位置在华盛顿州西北



第七个,越过高峰,在Bellingham(WA) 贝灵汉东南有一段土路,走一遍即可,全长不到50英里。



最后一个,环游华盛顿,三个位置分别在

圣海伦火山



大古力水坝



瑞尼尔山



THE END

火影忍者手游幻之试炼萌新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3日
微信成语宫廷记答案第402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宫廷记第402关
下一篇 2019年06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