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精炼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精炼攻略

最省的话也就每天37吧,会玩的上15基本天罡,天罡战神并不是说完全靠人品的,扭转乾坤,精炼度要用的好。有好几种手法,算好连成连败。保底作用是用来不浪费精炼度用的。一件15上18。1~2组648。一般垫子+3 +5 连败两次可以上一次。连败过后天罡可以追两手,失败扭转。保底乾坤。lz昨天一发首充648,把武器强了18,一件15,3件13。没充之前是10套,武器护腕15,3件12。精炼真看你号白不白,凌晨2点过后还是别精炼了。成套的话最后一件比较难强,需要相差不多的垫子了。精炼之前先看看哪个部位好上了再去强。不要上头,上不了过两天。精炼之前洗个手。

要是用乾坤点硬怼真是伤不起,15上18满精炼度吃保底一件就要3万元宝了。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坐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云梦四时歌百妖图答案攻略图片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