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水土木野战攻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水土木野战攻略

1、配兵

水系:4投石+2弓箭

土系:6近战(剑盾)骑兵

木系:6持矛亲卫





2、布阵

持矛亲卫在前(开启龟甲阵、开启原地防御)

投石车在中间(开启原地防御、开启自动射击、开启火弹,注意射程范围,不要离步兵太远,一定要让步兵在投石车的最小射程内)

弓箭在大后方(开启原地防御、开启自动射击)

2将领各带3骑兵在两翼(开启自动拒绝单挑)

军师站在步兵后(找机会放技能)



3、各兵种职责

投石负责输出,优先杀伤对方有盾牌单位。

弓箭负责援助前排枪兵,优先杀伤对方无盾牌单位。

骑兵负责绕后清理对方远程,以及拦截对方骑兵,最后背冲对方步兵。

枪兵负责抗线,由于开启了龟甲阵,有145%远程格挡,所以高难度电脑不会射你(低难度会,龟甲阵无损接箭),只会射你后方的投石车,所以任务只有抗线这一个。



4、接战前

分为两种情况:

一种是对方没有投石车:对方会主动进攻,我方骑兵前进,绕到两翼,等待对方近战与弓箭分开,投石车射击对方密集区域,优先打击有盾单位。

一种是对方有投石车:我方派两队骑兵绕到对方后方找机会偷袭投石车,没有机会就放弃,因为我方投石车有4个,火力上占优势,集火对方投石车既可。枪兵、弓箭、骑兵开启散阵,减少投石伤害。

5、接战时

无需操作枪兵。

骑兵开散阵绕后冲对方弓箭手。

将领带着两队左右(看对方数量)的骑兵拦截对方骑兵,开启菱形阵(+10%近战闪避)与之对冲。

投石车攻击对方有盾重甲单位,同时承受对方远程射击。

弓箭手支援前排枪兵,集火对方人员最密集区域,优先射击对方没有盾牌的单位,同时关注骑兵肉搏,如果对方骑兵没有盾牌,优先转火对方骑兵。

6、接战后

无需操作枪兵。

在我方弓箭的支援下,我方骑兵打败了对方骑兵。

弓箭转火敌人近战,继续支援前排枪兵。

我方骑兵灭掉对方骑兵后加入清理对方远程的队列。

投石车开启自动射击。(没精力去管了)

枪兵在对方步兵冲阵之后,可能会有1到2队枪兵无事可做,取消龟甲阵,拉出来支援其他枪兵,优先支援部队少的或者离的近的。

骑兵灭掉了对方所有的弓箭,转身支援后方的枪兵,开启楔形阵进行冲锋。

7、尾声

只要骑兵清理光对方远程,回身支援枪兵,这场战斗基本就结束了,因为对方就只剩下了几支笨重的近战步兵,骑兵和枪兵配合之下,很快就能结束战斗,提示胜利之后记得追杀,优先追杀对方人多的部队,其次是高级的部队。

8、敌人将领怎么处理

同上,让步兵、骑兵抗着就是了,敌人将领血多,不要浪费精力杀。

阴阳师蛇黑丑袖过真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避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