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真蛇打前知识储备攻略


阴阳师真蛇打前知识储备攻略

1.真蛇每人每周前两次打才有奖励,打完两次之后,再去打御魂副本不会再刷出真蛇副本。但打完两次之后,别人邀请,也是可以继续打,只是不消耗体力也不会有奖励

2.未全部打完第一层退出,不消耗体力,也不会消耗获得两次奖励的机会,也不会让真蛇副本过期而消失。一旦打完一层进入二层再退出就直接结算,相当于消耗了一次打真蛇的机会

3.单人打,可以出13个式神,最多可以上3个亲友式神。(只有单人打才有每一层“保存退出”这个功能)

双人组队,可出14个式神,各自出7个式神,双方都不可以上亲友式神

三人组队,可出15个式神,各自出5个式神,三方都不可以上亲友式神

4.真蛇副本发现后,只会存在6个小时,6小时过后副本消失,需要再次刷御魂副本才能发现

5.1-10层,左蜘蛛都比右蜘蛛快,10层的左蜘蛛最高速度214(最新数据是211),所以拉条215速就能超过所有层数的蜘蛛。正因右蜘蛛速度慢,我方所有式神行动完一次,再次双拉,我方输出还是可以超过右蜘蛛,从而可以砍死右蜘蛛,不然右蜘蛛行动。

6.大蛇的攻击是无视护盾的,即一目连的护盾和蚌精的盾,地藏像的盾,珍珠的盾抵挡不了大蛇的攻击。而且我方式神每使用一次大招,下次要使用大招就会消耗多一点鬼火。隔一回合,耗鬼火数回复正常

7.晴明盾的厚度与个人等级有关(不是御灵等级),60级的盾比40级的盾厚

8.所有式神及阴阳师行动完一次称一轮或一回合,下次行动称第二轮或第二回合。(我的攻略里需要用到这个概念,怕有些人不明白写清楚一下)

9.2层般若带了铮,4层茨木带了镜姬,6层阎魔带了返魂香,7层雪女带了魍魉,8层蜘蛛带了铮,酒吞带了铮和薙魂(可以同时触发),9层万年竹带了镜姬和薙魂(可以同时触发),10层彼岸花带了魅妖和心眼,匣中少女带了蚌精和木魅

细节解析

【一、大蛇2技能不洁之力解析】:使队友获得不洁之力,该效果免疫伤害(免疫镜姬反弹,小僧被动反弹),30%爆伤和30速度,当2技能满了,获得不洁之力后才会立刻有一次行动机会。目标变成蛇魔后,将会判定为阵亡,所以蛇魔只有该层有效,进入下一层因为阵亡目标不能再上场,所以不会有蛇魔存在了

【二、关于不洁之力是否可以免疫返魂香,魅妖,反枕,魍魉等御魂】:首先需要把(①返魂香,木魅)和(②魅妖,反枕,魍魉,雪幽魂,钟灵)这些控制御魂分成两类,①类御魂是佩戴者受到攻击时有概率触发(例如:6层,阎魔带了返魂香,获得不洁之力的小小黑砍过去,阎魔(佩戴者)的的确确受到了小小黑(伤害来源)的伤害,所以小小黑有可能命中返魂香)。②类御魂是佩戴者对攻击目标造成伤害,被攻击目标有概率命中(例如:姑获鸟带了魅妖,姑获鸟(佩戴者)攻击带有不洁之力的小小黑(被攻击的目标),因为不洁之力免疫伤害,姑获鸟对小小黑未造成伤害,所以小小黑不会命中魅妖)【值得注意的是,雪女是因为本身技能有冰冻能力而不是靠御魂,所以雪女攻击带有不洁之力的小小黑时,即使未能对小小黑造成伤害,也是有概率冰冻小小黑的】

总结:不洁之力可以免疫(魅妖,反枕,魍魉,雪幽魂,钟灵)这一类控制御魂,不能免疫(返魂香,木魅)这一类御魂,也不能免疫式神技能本身带有的控制效果

【三、小袖之手2技能放召唤物解析】:该召唤物连接一名指定式神和一名随机式神,该召唤物起一个传导作用,不继承式神本身的御魂,所以破势心眼这些没用,还不如招财火灵还能给火。既然只起传导作用,也就是不能(单体,群体)攻击该召唤物,当单体攻击召唤物连接的式神,另一名式神会受到该伤害的70%,如果是群体攻击,则双方受到的伤害互相传导。值得注意的是,传导伤害不触发御魂及被动,如果是通过传导伤害才砍死的小怪,小小黑是不会触发连砍的,这很重要。

【四、蚌精的盾解析】:蚌精盾厚度与佩戴蚌精的式神自身的生命,暴击,爆伤有关,(例如,辉夜姬带了蚌精,辉夜姬的生命越高爆伤越高,盾越厚)。然后式神受到的伤害公式:总伤害*300÷(300+式神防御)=最终伤害。所以式神防御需要350以上,使得受到的实际伤害不超过蚌精盾的厚度以至于破盾命中魅妖。如果丑女小袖防御过低,蚌精盾需要更厚。(升丑女小袖防御简单,还是升蚌精盾厚度简单,好好想想就知道了)

【五、关于大蛇带蚌精的要求】:首先大蛇肯定要是6星满级的,(满暴,不堆爆伤,生命要达3w以上,甚至更高)(满暴,堆爆伤,爆伤需要200以上,甚至更高)

像双丑女,丑女小袖,单拉蛇黑切这3个阵容,大蛇既要保证速度148以上,又要保证满暴高生命或高爆伤,想想也知道有点困难。

像双拉蛇黑切这1个阵容,大蛇速度无要求,此时带蚌精生生暴,我觉得这才有可能达标。

(蚌精辉夜姬,在上面4个阵容里,她无速度要求,满暴带生生暴,就已经可以3w生命达标了,况且辉夜姬的幻境可以给队友加防御和抵抗,使得破盾的概率减小。而且不用担心断火,10层有彼岸花,辉夜姬的被动是队友受到攻击有概率回复2点鬼火,所以队友行动前先受到了彼岸花的攻击,就可能会触发辉夜姬被动,火是基本够用的)

阴阳师双小小黑过真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常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