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激战地-红腿爱克托攻略


DNF激战地-红腿爱克托攻略

二阶段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一个图。boss进图时随机为防御模式或攻击模式。

防御模式:下方出现读条倒计时。boss举盾防御并会来回冲击。击破boss盾牌即可,从背后攻击能更快的击破盾牌。击破盾牌后有短暂的破盾虚弱时间。如果倒计时未击破盾牌则模式结束。

普通模式:boss发动各种攻击,注意红线和红圈提示躲避,技能比较好躲,可以同时磨血。

攻击模式:下方出现读条倒计时。boss来回攻击并从天空中落下大量攻击。注意走位躲避。倒计时结束后boss震地击倒玩家,注意蹲伏躲避秒杀伤害。之后模式结束。

当boss结束某一阶段后会进入一段时间的普通模式。攻击模式和防御模式都完成后boss会破防虚弱。

如果队伍输出够得话可以直接磨血强杀,boss血量不算多,未破防时防御也不太高。

DNF(星星)星光圣地-星光守护者乔迪亚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阴阳师三鬼切过真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