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救德赛攻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救德赛攻略

分享一下个人救德赛的心得吧

德赛无伤全灭对面我发现做不到,等大佬开发。

之前没在吧里找到攻略,就上一下自己的简单攻略吧。

首先就是本关主角的属性,个人德赛转的胸甲,女主掷弹兵。





第一回合,因为胸甲的被动,15级的德赛跑起来三格加了2点护甲和第一个重骑对砍刚好无伤,然后装备上十五章送的蓝色骑士剑,正好能砍死下方冲上来的轻骑。

女主补刀重骑,回合结束如图。



第二回合德赛直接跑到如图位置攻击重骑,跑了6格加了4点防御和护甲不会掉血,正好保证女主能够补刀击杀。

但不要偏左,否则下面的重骑冲6格上来回加攻击,就会掉血了,蓝色武器正好能够击杀下方的轻骑。



第三回合减了攻击力,所幸跑下去堵路,然后开一个驻守,女主跑到如下位置二连可以杀重骑。



然后德赛被围攻,对面轻骑都是只剩一半血,砍死楼梯的让女主下去。第五回合女主就能走到终点了,但注意捡红色的果子再让女主有,有物品拿。

甚至还可以让女主跑过去引对面的重骑过来多吃一轮经验。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炮兵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人物满级属性表
下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