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人物攻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人物攻略

T0 阿德莱德,欧珍妮

每局必上,最难打的点全部交给白毛,号手机动和辅助都非常重要,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了。

T1 珂赛特,波丽娜,欧內斯汀,妮可莱特,欧斯卡,爱梅

女主各种关卡核心不用说;珂赛特输出一流;欧內斯汀和自卫队妹子能打能扛;欧斯卡一样能掩护能进攻;爱梅除了腿短,不输欧珍妮的,被动差不多是掷弹兵的被动了。

T2 洛儿,夏洛特,德赛,公主

卡宾枪很强,英勇装填很抢节奏。夏洛特作为代表而且不得不练,本来想放上T1,但想想轻骑在战役中发挥出来的实际作用确实没有那么强。

T3 缪拉,拉纳,波特莱,拉菲,罗丝

缪拉和拉纳是替补,实际作用可圈可点,波特莱一路打过来,也可以说功不可没了,罗丝光环真的厉害就是了。

T4 2个工兵,猎骑和迪昂,没啥好说的。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终章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第二十六章挑战任务
下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