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重骑攻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重骑攻略

很不错啊,我很喜欢。

欧斯卡转的掷弹,德赛转的胸甲。

就说说他们强在哪里吧。

1、首先本职工作做的很好,轻骑打不动,自己打他们伤害很高,最后一章两个重骑左上骷髅骑兵队直接可以杀穿。

2、撤换神技,保护工作一流!

主要保护卡宾枪兵,猎兵直接无双是可以不管的,对付混合兵种的打法就是卡宾枪上去秒了线列,如果对面输出还多的话,德赛撤换回来,线列贴着加buff顺便卡对面输出位,保证对面最多2个人集火一个,就打不死。实在不行,欧斯卡也撤换,对面就摸不到输出了。

对面一波兵最多也就两次清完,重骑扛得住,第二波就安全解决了。如果对面兵少,或者混杂轻骑,重骑就直接做输出。毕竟杀轻骑也是保护步兵的手段。

3、欧斯卡就不说了,比较多场的战役我都是单一个重骑位,以攻代守就选掷弹骑兵。

那么下马威那个技能有用吗?有的,后期不是珂赛特,其他的卡宾枪二连对面经常剩一点血,还能反击。重骑先攻往往可以减少一次反击伤害。

综上,我感觉这职业不错,有自己的定位,能打能扛。毕竟这也是一个团队策略游戏,想不死人光靠猎兵冲是不行的,卡宾枪是我猝死率最高的职业。

两个重骑两回合解决所有轻骑,德赛攻击倒是低了点,一刀还差一丝,拿破仑补了个小兵。

步兵那里忘记说卡宾了,不过也都这样吧,玩这游戏的都懂,输出很高,很强,没什么好说的。

唯一想提的就是洛儿那个技能你们用不用?我忙着输出没用过。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第二十八章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圣女战旗《BanneroftheMaid》乐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