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结界卡合成及使用攻略


阴阳师结界卡合成及使用攻略

结界卡介绍:按类别分为太阴卡、变异卡。变异卡又分为:美食卡、太鼓、斗鱼、伞室内、蛇皮卡、音乐卡。其中你需要的是斗鱼卡和太鼓卡。

按星级分为:

1-3星低级结界卡,4-6星高级结界卡。一般低级结界卡是合成佐料,高级结界卡是合成主料。(这里建议:三星斗鱼可以直接使用,比合成性价比高)

合成方法:

(1)纯太阴升级:三个二星或三个三星合成,有几率出高星太阴结界卡。

(2)纯太阴变异:一个高星太阴+2个低星太阴,有概率合出高星变异卡。

(3)高星太阴升级,不建议使用,三个四星太阴合成,有几率出六星结界卡,不过概率感人,属于浪费。

(4)变异,因为我们主要使用的高星结界卡是斗鱼和太鼓,但是别的变异卡怎么办呢?高星变异卡+2个低星变异卡,有几率合出斗鱼太鼓,当然也有可能是伞室内,那请继续合成。

土豪合成法:

假如你低星变异卡超多超多,最起码几十个吧,然后又没有高星变异卡,只有高星太阴。然后你有黑,合了好多次还是太阴,就是不变异,请酌情使用这个方法:高星太阴+2张变异卡=大概率出高星变异卡。但是运气不好,你低星变异卡全没了,所以……不要随便尝试哟。

阴阳师达摩使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闪烁之光中V菜刀队发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