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怎么拜师? 阴阳师拜师攻略


阴阳师拜师攻略

怎么拜师?

既然你都玩贴吧了,就不要在新区的守护频道乱拜了,直接在贴吧get一个好师傅,这是我推荐的办法。或者你有朋友在玩阴阳师,你可以拜他为师,那样更好。

拜师后要做什么?

1、协同任务,每天师傅可以花费60体力给你发布任务,请完成它(可以增加师徒的羁绊,羁绊的作用后面会说),如果师傅在拜师前一周连协同任务也不舍得发,那么请尽快换个师傅。

2、御魂,在做协同任务的时候,师傅可以送你御魂。但是师傅也可以不送,这不是师徒任务必须品,所以师傅不送也没什么。但是你要主动,至少要嘤嘤嘤地求一个五星二号位速度胚子(什么是速度胚子?首先御魂位置是二号位,其次主属性是速度,胚子的意思就是,没有强化过的御魂)

3、师徒任务,师徒任务在那里摆着,作为徒弟你要尽快完成任务,这样对师徒双方都好(一般八天出师),请找个负责的师傅,当然你也要是负责的徒弟

4、刷羁绊:每天给师傅点赞、送爱心、砸百鬼邀请师傅、完成协同任务,那么不出几天就能解锁一级羁绊

师徒的义务与责任

1、徒弟:别人带你,是出于对新人的帮助,所以你要尊重他,然后不要做伸手党,什么都要那是不好的。但是如果你有不懂的问题,可以问师傅,一般师傅都会讲解的(什么都不做的师傅不要也一样)

2、师傅:主要是给新人看的,师傅责任应该是帮助新人回答不懂的地方,和快速和徒弟刷羁绊。这两点是我认为一个师傅必须做到的(如果师傅能带新人刷本,那就更好了。能送御魂的师傅也有,不过新人不要主动伸手+15的御魂)

橙光游戏《我的致富之路》初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阴阳师御魂位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